刮到1.4億以為只中14萬 阿嬤領獎嚇到:差點爽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皇后區一名婦人瑞特梅爾先前購買一張刮刮樂試手氣,原本以為只刮出5000美元(約14萬元台幣),開心到兌獎所領獎時才知道自己中的是500萬美元大獎(約1.4億元台幣),嚇得差點當場暈倒。

根據美國《紐約美日新聞》報導,退休記帳員瑞特梅爾(Ruth Tritremmel)每個月都會買幾張刮刮樂試運氣,日前她隨手買了一張20美元的刮刮樂回家和丈夫一起玩,沒想到卻刮出5000美元的獎金,他們開心地跑到兌獎所準備換錢。結果承辦人員發現瑞特梅爾的彩券沒有完全刮完,於是好心幫忙處理一下,這才發現眼前這對老夫妻中的是500萬美元大獎。

▲▼刮刮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老婦人以為只中小獎,沒想到卻是一份鉅額大獎。(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非本文中的刮刮樂)

「我聽到的當下差點就要昏倒了!」瑞特梅爾事後出席記者會時提到,這筆錢除了要分給3名兒女和7名孫子之外,她還想撥一點資金幫自己買台新車。

而另一名64歲的婦人塞納西(Katalin Szenasi)則是花了30美元刮中300萬美元的獎金,她開心地說,「我簡直驚呆了!差點就從椅子上摔下來。當時我第一個想法就是要趕快跟孩子們分享這個好消息,我根本無法保持冷靜,樂到都快爆炸啦,未來我要用這筆錢買一間公寓做投資。」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