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一夜!高中妹「口吐白沫」身亡 變態發裸照炫耀…活該秒落網

▲▼美國華盛頓州18歲高中妹遭性侵慘死。(圖/翻攝自Alyssa Mae Noceda臉書)

▲死者生前照片。(圖/翻攝自Alyssa Mae Noceda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華盛頓州(Washington)19歲高中生布萊恩(Brian Roberto Varela)在派對上遇見熟人艾莉莎(Alyssa Mae Noceda)後,趕緊邀請對方回自己家中並誘惑吸食毒品,眼見女生吸實過量昏迷,他不僅沒有送醫還脫下褲子性侵,甚至爽拍裸照給多名朋友炫耀,拖延治療害得艾莉莎不治身亡,隔天他就把屍體丟到垃圾桶中,假裝沒這一回事。

艾莉莎跟男友分手後超難過,3日就跑去林伍德(Lynnwood)參加朋友舉辦的派對來發洩壞心情,卻遇到熟人布萊恩,在對方的邀請下到家中續攤,她看到對方拿出毒品後傻傻吸食,結果過量導致昏迷,性命垂危地躺在沙發上。

▲▼美國華盛頓州18歲高中妹遭性侵慘死。(圖/翻攝自Alyssa Mae Noceda臉書)

▲死者有著活潑個性,連拍照風格都相當鬼靈精怪。

布萊恩眼見艾莉莎無意識後脫衣性侵一整夜,事後還狂拍對方的裸照傳給朋友,不斷狂炫耀自己的性能力;他傳完訊息後才良心發現艾莉莎嘴唇腫脹發紫,但秉持著反正還有呼吸的想法,回房就倒頭狂睡。

布萊恩隔天起床發現艾莉莎身體僵硬、滿嘴泡沫,趕緊用對方拇指解鎖手機螢幕,以艾莉莎的名義向親朋好友發出「我離家出走」的訊息後,再把屍體丟進垃圾桶內,並塞滿大量的洋蔥,企圖掩藏屍臭味,再假裝沒事到公司上班。

▲▼美國華盛頓州18歲高中妹遭性侵慘死。(圖/翻攝自Alyssa Mae Noceda臉書)

布萊恩一遇到同事就狂炫耀說「我昨晚X死一個女生耶,剛剛還把屍體弄斷丟進垃圾桶,等等下班回家處理」,但他這張「唬爛嘴」沒有人願意相信。直到布萊恩同事某天發現艾莉莎母親在臉PO文「女兒失蹤了」,他才意會到當時布萊恩吹噓話是真的,趕緊通知艾莉莎母親,事情才曝了光。

布瑞恩最終以過失殺人罪、性侵罪被警方逮捕,但他在法庭上辯解說「艾莉莎那晚一直對我笑,而且還有呼吸,根本不是我的錯」;而他冷漠得表現被法官認為「內心毫無自責」繼續羈押,需要拿出50萬元美金(約新台幣1500萬元)的保釋金才能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