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宵夜時間到了~賓士喵「超清晰討魚」 網嚇:配音的吧

賓士貓半夜討魚吃。(圖/翻攝自抖音APP的用戶7671286)

▲賓士貓深夜「開口」討魚吃,不僅嚇壞飼主,連網友也嚇到了。(圖/翻攝自抖音APP的用戶7671286)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喵星人愛講話、表達自己的意見都是很常見的行為,不過如果聽到牠們「說人話」真的會嚇到。日前就有飼主在網路上分享一則新奇的影片,內容是家裡的愛貓疑似半夜肚子餓,竟然會口齒清晰的說出,「我要魚。」這讓看完影片的許多網友紛紛嚇了一跳的說,「這是配音的吧?」

抖音APP的用戶「7671286」裡時常會上傳自己和愛貓的生活日常,近日又分享了一則超驚奇的影片!畫面中,爸拔看到愛貓發出水汪汪的眼神一直盯著他,於是走近查看,結果下一秒喵星人竟然張嘴並說出,「姥姥,我要魚魚魚~」男主人聽見後不敢相信自己剛剛聽了什麼,驚訝的回應說,「你說什麼?」但賓士喵則沒有再說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則影片的上傳不到一個禮拜,就累積了6萬多的觀看次數,網友也紛紛轉載分享並留言說,「好可愛哦~」、「宵夜時間,該吃魚了!」、「阿姨這裡有很多魚魚XDD」、「好淒涼的鬼叫」、「快給牠啦!」、「這樣的叫聲,半夜三更會嚇到耶!」、「天真無邪的大眼睛......誰招架得住呀」。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貓咪抖音賓士貓討宵夜我要魚7671286討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