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惡主人罰印傭與狗同住 受虐「手腳長滿膿包」送醫慘死

惡主人罰印傭與狗同住 受虐「手腳長滿膿包」送醫死亡。(圖/翻攝自馬來西亞《詩華日報》)

▲印傭犯錯,惡主人竟然罰她和狗睡在停車位上。(圖/翻攝自馬來西亞《詩華日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一名印傭被發現遭雇主虐待致死,21歲女子疑似因為惹雇主生氣,被迫與狗一同睡在停車位上,警方還在她的頭、手腳、身上發現多處瘀傷,雙腳上還長滿了膿包,被人發現時已奄奄一息,送醫後進行緊急治療,最後仍因為細菌感染而死。

事件發生在馬來西亞百利鎮,受虐的21歲女安德麗娜來自印尼棉蘭市(Kota Medan),已來馬來西亞工作2年,10日下午4時被人發現,她慘遭60歲女雇主及對方兒女虐待,還有照片可看到,她被迫睡在停車位的簡單草蓆上,旁邊還有一隻狗與她同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山腳國會議員助理傅政瀚發文表示,10日他接到報案後前往現場了解狀況,看到印傭坐在雇主家門前的停車位上,他試著和對方說話,但對方什麼都不肯說,他只好按門鈴找60歲女雇主,表示希望能帶女傭去看病,結果卻遭到拒絕,還要他不要多管閒事。

當地警方後來逮捕了雇主,以及她也有涉案的39及36歲兒女,女雇主女兒聲稱他們絕對沒有虐待女傭,只承認曾經賞過對方一、兩次巴掌。女雇主則表示,因為廚房排水孔阻塞,要女傭用強力化學清潔劑幫忙疏通,結果對方不小心灑在自己手腳上,導致嚴重灼傷,他們有買藥給對方擦,但對方沒有妥善照顧,才會導致傷口惡化。

安德麗娜10日送醫後,目前被證實已在隔日下午4時30分過世,警方原本引刑事法典第324條文,以持武器傷人的罪名起訴雇主,由於女傭不幸過世,14日改為以刑事法典第302條文,以謀殺罪名展開調查。

關鍵字: 馬來西亞大腳山百利鎮印傭女傭虐死大馬要聞東南亞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