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警一分局慰問東區守望相助隊 感謝民力相助治安

▲台南市警一分局長鄭榮崑,親率所屬逐一拜訪轄區內東智里等18隊守望相助隊,並致贈春節慰問品,表達慰勉之意。(圖/警方提供)

▲台南市警一分局長鄭榮崑,親率所屬逐一拜訪轄區內東智里等18隊守望相助隊,並致贈春節慰問品,表達慰勉之意。(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107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於2月8日22時正式展開,台南市警一分局長鄭榮崑,為慰勞東區各守望相助隊巡守員,犠牲個人與家人團聚時間,來為社會治安辛勞付出,於2月10、11日親率所屬逐一拜訪轄區內東智里等18隊守望相助隊,並致贈春節慰問品,表達慰勉之意。

一分局長鄭榮崑,率保安民防組組長楊富仁及相關各派出所所長、副所長,前往慰問守望相助隊,同時激勵及帶動守望相助隊巡守員之士氣,各巡守員對於鄭分局長到場慰問,無不備感溫心與興奮,紛紛振臂高喊「讚」。

一分局長鄭榮崑在慰問時讚揚伙伴們,各協勤民力是社區治安的基石,亦是警方預防犯罪的最佳觸角,期望透過各守望相助隊的投入,讓社區警政工作的推動更加有活力,並與警方一起戮力於「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的任務主軸,進而全面提升「反毒、打詐、掃黑幫」打擊能量,達到淨化治安建構優質的社區環境目標,此外,亦需兼顧做好為民眾服務工作,讓市民能安心、放心、順心的歡度平安幸福春節假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