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腳把愛快羅密歐新車踹成二手 OL發酒瘋脫靴砸車賠69.9萬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省南京市王姓女子上月參加公司的新年聚會,喝醉後還跑到附近的大型商場逛街,下一秒卻突然走向一輛展示用的紅色愛快羅密歐(Alfa Romeo),一連狠踹7、8腳,硬是把新車踹成二手車,最後還有可能面臨15萬元人民幣(約69.9萬台幣)的賠償。

根據大陸《荔枝新聞》報導,王女喝醉後沒有選擇直接回家,而是讓同事陪同前往南京某大型商場逛街,當她走過一處汽車展示場時卻突然拐彎走到車前,先是對著引擎蓋連踹2腳,把一旁的同事嚇傻,店員也連忙上前勸阻,沒想到這反而讓她情緒更激動,接著又踹了左車門好幾腳,最後乾脆脫下靴子猛砸車窗。

小資女喝醉8腳把新車踹成二手,遭求償69.9萬。(圖/翻攝自荔枝新聞)

▲王女朝展示車的車頭猛踹。(圖/翻攝自荔枝新聞

當地民警姚望接獲報案前往處理,發現「受害車輛」車頭及左側一共遭踹了7、8腳,雖然當下有另一名男同事表示可以替喝醉的王女處理這件事,但他聞到對方也是滿嘴酒氣,於是轉而詢問王女,結果自己也被踢踹了幾腳,不得已只好將人帶回派出所醒酒。

事後警方找來第三方單位對受損的車輛進行鑑定,損失價格約1.9萬人民幣(約8.8萬台幣),姚望提到,「因為這輛愛快羅密歐是進口的新車,還沒有掛牌,也沒有實際銷售出去,如今只能作為二手車銷售了,原價是40多萬人民幣(約186萬台幣),但現在二手車商估價只剩28萬人民幣(約130萬台幣)。」

受害的業者無法接受一輛好好的新車硬是被踹成二手車,目前已準備提告,要向發酒瘋踹車的王女索要15萬人民幣的民事賠償。

●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