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夢幻系霜淇淋攻陷女孩心 Uni Cone快閃台中

▲Uni Cone魔法棒冰淇淋。(圖/Uni Cone魔法棒冰淇淋提供)
▲以夢幻系霜淇淋攻陷女孩心的Uni Cone魔法棒冰淇淋至台中快閃到3月12日。(圖/Uni Cone魔法棒冰淇淋提供)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Uni Cone魔法棒冰淇淋2017年9月在台北捷運中山站附近開幕,以夢幻系霜淇淋攻陷女孩心,可說是網美IG打卡朝聖的焦點,最近Uni Cone魔法棒冰淇淋到台中勤美誠品B2開快閃,即日起到3月12日,台中的朋友也能吃到超夢幻的冰淇淋,而且除了台北店的4種造型冰淇淋,快閃店還推出台中店限定的魔法球、魔法棒及魔法杯造型冰淇淋。

Uni Cone魔法棒冰淇淋靈感來自於大家都熟知的美少女戰士,將霜淇淋變成繽紛又夢幻的魔法棒模樣,完全攻陷了少女心。冰淇淋口味部份,店家常常更換,多數是3天換一次,2月口味主不過主要造型不變,分別是獨角獸、美人魚、公主派對及童話世界,而且除了基本款,店家還提供各種配件,只要加購5-20元就可以在冰淇淋上加上個性化裝飾,讓自己的魔法棒冰淇淋與眾不同。同時也會不定時推出隱藏版菜單。

▲Uni Cone魔法棒冰淇淋。(圖/Uni Cone魔法棒冰淇淋提供)
▲美少女魔法球冰淇淋。(圖/Uni Cone魔法棒冰淇淋提供)

至於台中快閃店部份,冰淇淋口味固定是養樂多及綜合莓果口味,而造型除了獨角獸、美人魚、公主派對及童話世界之外,還有限定款美少女魔法棒、美少女魔法杯與美少女魔法球可以讓消費者選擇。

雖然目前Uni Cone魔法棒冰淇淋都是主攻少女,但老闆提到未來將規劃男生版冰淇淋,加入星球、恐龍等男生比較喜歡的元素。

台中快閃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B2(勤美誠品B2)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