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樣單品駕馭暗黑系穿搭 利用網襪、厚底鞋,做一個酷帥美少女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問起現在最受歡迎的女生類型,暗黑系女孩絕對可以擠進排行榜前三名,不論個性街頭,甚至甜美性感,通通大受歡迎,但可別以為「暗黑系」就只是穿全身黑,想成為暗黑系的潮流一姐,以下4樣必備單品,快來看自己缺了哪些,可以手刀購入了。

▲厚底黑鞋是暗黑系的百搭單品。(圖/翻攝自killstar、Disturbia IG) 

▲厚底黑鞋是暗黑系的百搭單品。(圖/翻攝自Disturbia IG) 

厚底黑鞋

厚底黑鞋之於暗黑系正妹,可是必備單品,鞋櫃裡絕不只一雙,不管什麼樣的穿搭,只要踏上厚底黑鞋,氣勢完全提升,小隻女顯得比例更勻稱,高挑的女孩,腿部線條更拉長,最重要的是,太百搭啦!配上不同襪子,還能展現不同風格。

▲不只皮外套(右),皮上衣也超時尚(左)。(圖/翻攝自Disturbia IG) 

▲不只皮外套(右),皮上衣也超時尚(左)。(圖/翻攝自Disturbia IG) 

皮衣

硬挺有型的皮衣,別說是暗黑系女孩,不管走的是什麼風格,女孩的衣櫃裡,怎麼可以少這件,不但防風好看,一穿上更顯酷帥態度,冬季在裡面搭件連帽外套,一樣禦寒好看,春秋兩季,更可以簡單套上,隨便搭,都是最時尚的OOTD(Outfit Of The Day)。

▲網襪搭丹寧褲最合適,網衫也是必敗。(圖/翻攝自Disturbia IG) 

▲網襪搭丹寧褲(左)最合適,網衫(右)也是必敗。(圖/翻攝自Killstar、Disturbia IG) 

網狀單品

不管網襪,網衫,有網就覺得潮,近年流行大破洞丹寧褲,但是赤裸裸的兩截腿露在外面,實在有夠尷尬,那就搭上網襪,立刻突顯個人風格,讓人一看就知道,你也是暗黑系正妹。

▲冬天冷颼颼,帶上貝蕾帽更合適。(圖/翻攝自Disturbia IG) 

▲冬天冷颼颼,帶上貝蕾帽更合適。(圖/翻攝自Disturbia IG) 

貝蕾帽

冷冷的冬天,頭頂冷颼颼,在酷帥的潮妹,也需要保暖,貝蕾帽就成為暗黑系女孩的冬日必備,戴上更顯穿搭完整性,而且一樣好看率性。

如果厭倦了和別人一樣,想換換不同口味的穿搭風格,暗黑系少女正是個好選擇,可以甜美性感,也可以個性帥氣,突顯個人魅力,快一起穿上以上單品,加入暗黑少女。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