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票選過年伴手禮 第一名是桂格養氣人蔘

▲桂格 。(圖/業務提供)

圖、文/網路溫度計提供

一出手就知道你有沒有!送對過年伴手禮,面子裡子顧好好~
轉眼間離農曆新年只剩一個禮拜,又到了親友相見歡的好時節,只是年節見面總免不了帶點伴手禮,面對琳瑯滿目五花八門的選擇,到底怎挑才能送禮送到心坎裡?跟著網友選最夯的就對了!《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網路大數據》,觀察2017年網友在臉書討、PTT與各新聞媒體、討論區的留言,統整出網友精選珍貴禮盒,讓你送的得體大方不踩雷!

第一名:桂格養氣人蔘

你一定也常聽到謝震武說桂格養氣人蔘是「獲得國家健康食品護肝認證的人蔘滋補液」吧!人蔘屬多年生草本植物,長得慢、所以養份特濃,並從早期就歷久不衰、是家喻戶曉的珍貴食材;但桂格將人蔘精華濃縮在養氣人蔘裡,口感自然、溫和,適合長期食用。尤其是現代人常常為了工作忙得不可開交、熬夜晚睡,這時候就很需要養養氣!

針對不同族群打造多種功效,不管是適合男性體質、還是女性專用、補充元氣、無糖人蔘通通有,如此多不同功效的養氣人蔘讓人送禮時能挑選最適合的款式送給你專屬的那個人,難怪會是網友們送伴手禮的首選,還想不到要買什麼嗎?送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桂格 。(圖/業務提供)

提到桂格養氣人蔘,腦海就浮現謝震武說的「獲得國家健康食品護肝認證的人蔘滋補液」!(圖片來源:桂格官網)http://tonicdrink.sfworldwide.com/event/2018cny/

靈芝、膠原蛋白、燕窩、雞精、烏魚子 也是網友的最愛
而另外的2∼10名,分別有靈芝、膠原蛋白、燕窩、雞精及烏魚子,如果你還不知道要買什麼,也是可以列為參考的好選擇。

小編:其實送禮心意最重要,包個大紅包也是不賴的唷! 

原文連結:https://dailyview.tw/Daily/2018/01/06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