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趣直播恐惹惱用戶!Snapchat直播暫不開放一般使用者

▲無趣直播恐惹惱用戶!Snapchat直播暫不開放一般使用者(圖/翻攝 TechCrunch)

▲Snapchat 新直播功能暫不開放一般使用者(圖/翻攝 TechCrunch)

 實習記者黃肇祥/綜合報導

直播是當今社群媒體上最重要的元素之一,許多藝人、運動員以及網紅都習慣透過直播與粉絲進行互動,Snapchat 針對平昌冬季奧運正式推出線上直播功能,將與 NBC 電視台合作推出一系列的賽事直播,不過直播往後可不打算向下開放給一般使用者。

《TechCrunch》報導指出,詢問 Snapchat 官方是否開放大眾使用直播功能?發言人回應並目前並沒有打算,用戶的生活不見得是充滿趣味的,開放直播可能會導致更多低品質的視訊和通知惹惱用戶,相反的,播放運動賽或是重大事件的電視直播是有意義的,Snapchat 並不會播放整個賽事的全程,但可以播出最重要的部分,例如奧斯卡頒獎典禮。

臉書直播已經相當普遍,任何人只要有帳號就能使用,《TechCrunch》認為 Snapchat 的態度可能會給臉書帶來一些影響,儘管投入大量資源在直播系統中,但一般用戶確實很少推出有趣的直播內容,此外比起 Snapchat 整體偏快的內容節奏,沒有經過剪輯處理的直播在 Snapchat 可能會顯得相當無趣。不過對於創作者與媒體的直播內容,Snapchat 看起來似乎是不會抗拒,未來直播會如何呈現仍有待觀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