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8張!下載App抽「饗食天堂折價券」澎湃料理無限吃

▲行銷App刮刮卡送饗食天堂折價券。(圖/取自饗食天堂粉絲團)
▲《ETtoday新聞雲》最強刮刮卡來了!下載App來抽饗食天堂折價餐券。(圖/取自饗食天堂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新春一路旺!馬上就要過年了《ETtoday新聞雲》App加碼送出好康好運,除了天天祭出500杯7-11熱美式咖啡,更準備一系列高檔餐廳要請讀者們去打牙祭,只要花幾分鐘動動手指滑App看新聞,點擊頁面紅包小物玩「刮刮卡」就有機會刮中饗食天堂餐券,菜色豐富Buffe讓你吃到天翻地覆。

►►下載App玩刮刮卡,把饗食天堂餐券帶回家◄◄

大家農曆年前都非常忙碌,學生忙著期末報告、上班族被老闆客戶追著跑!精神緊繃的日子好不容易等到過年長假,當然要好好吃一頓,慰勞平常付出的辛勞。新春祝你好運旺旺,《ETtoday新聞雲》App活動周周抽祭出一系列超值大禮,從2月12日~2月21日好康再加碼,舉辦「新春刮刮樂」要送出原燒、陶板屋以及饗食天堂折價餐券,不要猶豫,現在趕快下載App來試試手氣。

▲行銷App刮刮卡送饗食天堂折價券。(圖/取自饗食天堂粉絲團)
▲大胃王的福利來了,快來參加《ETtoday新聞雲》新春刮刮樂活動,馬上抽饗食天堂折價餐券。

農曆年聚餐多、應酬多,免費餐券實在好好用!煩惱過年期間要吃什麼嗎?菜色澎湃多元的Buffe絕對是最佳選擇,親友們每逢過年聚餐必定朝聖。現在機會來了!ETtoday新聞雲這次送出限量8張的饗食天堂折價餐券,免費的高檔牛排、異國料理、甜點咖啡讓你吃到爽。

►►下載App玩刮刮卡,把饗食天堂帶回家◄◄

過年就是要揪團一起吃飯啊,不然要幹麻?只要每天上《ETtoday新聞雲》App,點擊頁面上不定時出現的紅包小物,即會跳出一張刮刮卡,動手刮一刮就有機會獲得抽獎資格,每天最多刮30張,玩越多張、中獎機率越大,免費的高檔套餐機會難得,快點把好消息告訴身邊的好朋友吧!

►►ETtoday新春刮刮樂,4步驟教你怎麼刮出PS4!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