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機難求的PS4 Pro霸氣送你!立刻下載新聞雲App狗年旺旺送

▲▼ App            。(圖/資料照)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爽抽PS4 PRO。(圖/資料照,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目前在台灣一機難求的PS4 PRO,《ETtoday新聞雲》App要霸氣送給你啦!迎接狗年到來,《ETtoday新聞雲》App於2/12到2/21舉辦「狗年旺旺送 新春刮刮樂」活動,只要下載新聞雲App並參加遊戲,就有機會免費帶走PS4 PRO。

►狗年旺旺送!新春刮刮樂抽PS4 Pro

過年時除了和親朋好友一起玩樂,別忘了還要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還能參加期間限定的「狗年旺旺送 新春刮刮樂」活動。只要於活動期間內,每天上《ETtoday新聞雲》App看新聞,新聞頁上會不定時出現各種「紅包小物」,點擊「紅包小物」就會出現一張刮刮卡,在刮刮卡上動手刮一刮,即有機會獲得特定獎項的抽獎資格。

每天最多可刮30張,刮越多獲獎機會越多,大獎包含任天堂SWITCH、PS4 Pro、Xbox、SOGO禮券;還有饗食天堂、陶板屋、原燒等餐卷,讓你過年吃到爽。其中,PS4 Pro更是一次要送出兩台!中獎機率超大!過年試手氣就看這次了!

►狗年旺旺送!新春刮刮樂抽PS4 Pro

▲▼《ETtoday新聞雲》App活動             。(圖/公司資料照)

►狗年旺旺送!新春刮刮樂抽PS4 Pro

PS4 Pro遊戲機主打4K解析度與HDR高動態範圍輸出畫面,其CPU、GPU、記憶體等硬體規格上也比過往的PS系列主機更高級,尤其解析度提升,遊戲畫面將比過去更能完整呈現的精美細緻的動畫繪圖效果,為玩家帶來更優質的視覺體驗,且可以支援目前所有市面上販售的PS4遊戲。

現在還不趕快相揪親朋好友,過年一起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抽獎試試手氣吧!不僅如此,《ETtoday新聞雲》App自即日起~3/7連續五周,還有舉辦「狗好年~好運GOGOGO!」活動,除了日日抽500杯暖心療癒熱咖啡,還祭出周周抽好禮,包含4支iPhone 8、3個RIMOWA行李箱、80張威秀影城電影票、120個哈根達斯冰淇淋等。狗年想一路旺,首先就從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開始吧!

►狗年旺旺送!新春刮刮樂抽PS4 Pro

►►ETtoday新春刮刮樂,4步驟教你怎麼刮出PS4!

▲▼《ETtoday新聞雲》App活動             。(圖/公司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