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穿nike、adidas?10個歐美運動品牌讓流汗也很美

文/ Harper's BAZAAR  圖/各品牌IG

▲運動服飾品牌。(圖/哈潑時尚提供)

除了Lululemon、Nike和Adidas外,還有這些低調時髦的新興運動品牌,讓你成為健身日常中獨一無二的亮眼存在。

LOU & GREY FORM

以柔軟舒適布料聞名的LOFT's Lou & Grfey,新推出了支線運動品牌Lou &Grey Form。結合具指標性的長絨針織布料,Lou &Grey Form推出多元性的服飾,從高強度的健身必備運動裝,到無論在健身房或街頭上都亮眼的金屬漆皮外套應有盡有。

而Form新台幣一千多到兩千的價格,也使它成為現今最實惠的新銳健身品牌之一。

▲運動服飾品牌。(圖/哈潑時尚提供)

LNDR

超模Gigi Hadid也相當著迷的倫敦品牌LNDR,單品中獨到的色塊拼接設計,不僅極具機能性,同時兼具質感及時髦特質。

除了運動連帽外套,他們也設計了些像有溫度控制技術的防水大衣商品,讓人們披在瑜珈服或日常衣物外,於日常生活中展現運動風的一面。

▲運動服飾品牌。(圖/哈潑時尚提供)

OLYMPIA ACTIVEWEAR

從懶散風的衣褲至兩件式露肚裝,Olympia Activewear提供衣櫃裡基礎的健身必備裝扮。受古希臘女性的力量所啟發,設計多採簡約造型,彰顯女性柔軟而堅韌的氣質。

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便曾穿著Olympia Activewear服裝,登上女性健康雜誌封面。

▲運動服飾品牌。(圖/哈潑時尚提供)

P.E NATION

由來自澳洲雪梨的設計師Pip Edwards與Claire Tregoning創立,P.E Nation運用大膽色塊、幾何形狀和前衛的造型輪廓,在運動衣飾內展現「街頭」遇上「都會」的混和風格。

以都市人的忙碌生活為創作出發點,他們的運動內衣、健身全裝,及休閒風的窄裙帽T等,皆是兼具品味及機能的時髦選擇。

▲運動服飾品牌。(圖/哈潑時尚提供)

VARLEY

橫跨洛杉磯與倫敦兩大時髦城市作為創作基地,Varley結合英倫的都會優雅與加州的陽光活潑,擅長在設計中融入各種美麗紋路。

但他們的健身裝備不只看起來很新潮,也大量使用了科技提升衣物在健身或移動時的表現,並貼心地推出多樣的運動內衣和內搭褲套組,方便搭配上的需求。

▲運動服飾品牌。(圖/哈潑時尚提供)

STUDIØGRAND

今年稍早,美國經典鞋款教主Cole Haan發表了StudiøGrand,一個以活躍現代女人為理念的運動休閒系列。

受芭蕾舞風啟發,StudiøGrand融合女人味和優雅感,以輕飄健身衣為特色,加上似芭雷舞鞋的平底運動鞋,推出人人可以穿去芭蕾提斯(barre)、飛輪健身房,或者在外一天的服飾。

這個系列也包括時尚感與功能性兼具的健身包包、外衣,和球鞋,讓你不管要健身與否,都想在平日穿戴。

▲運動服飾品牌。(圖/哈潑時尚提供)

KORAL

Koral的健身房裝備專為崇尚健身又熱愛時尚的女人設計,創辦人Koral混合她在巴西里約的成長背景設計,並以奢華觸感的高品質健身布料打造。當穿上皮質健身褲、魚網格罩衫,和前衛的運動內衣,絕對讓你成為健身房中最亮眼的Koral女孩。

▲運動服飾品牌。(圖/哈潑時尚提供)

THE UPSIDE

這個澳洲品牌擅長融合印花、圖案,和各式顏色至其街頭風運動服裝中。自其推出之後,就得到許多一線大明星的支持,從模特兒Rosie Huntington-Whiteley、海莉包德溫Hailey Baldwin到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都是粉絲。

除了標準運動內衣、內搭褲和健身上衣外,The Upside也推出永一系列,讓你瞬間就看起來像是在澳洲本地海灘玩耍一般恣意耀眼。

▲運動服飾品牌。(圖/哈潑時尚提供)

CARBON 38

Carbon 38起源於加州,大膽融合一般衣著的時髦設計,讓健身裝扮有創意又有個性。而網站上除了有自己的服飾外,也同時羅列其他品牌的商品。

無論要尋找適合舞蹈班的裝扮、滑雪裝,或泳衣皆不是問題。Carbon 38也頻繁與設計師或其他品牌合作,最新的是與深受名人喜愛的設計師Jonathan Simkhai聯名,推出讓所有時尚女孩著迷的運動休閒服飾。

▲運動服飾品牌。(圖/哈潑時尚提供)

ALALA

名字取自希臘女神,Alala是「為瑜珈迷量身打造的品牌」,它的服飾採用極富彈性的衣料,從漁網設計到短版上衣等,每件皆富有自己的獨特性。Alala同時也有推出客製化的健身褲襪讓你自己量身設計顏色、鑲飾、網絲,及褲襪的圖騰。

▲運動服飾品牌。(圖/哈潑時尚提供)

【延伸閱讀】

20分鐘有氧運動、1杯抹茶拿鐵——超模風範CINDY CRAWFORD一天日常

名人健身房:INSTAGRAM必追蹤的8位運動達人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