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東縣警局長及義警大隊長 慰勉成功警春節安全維護辛勞

台東縣警察局長劉崇智與台東縣義警大隊長吳景槐,至成功警分局慰勞辛苦的執勤員警及義警、民防等協勤民力。(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

台東縣警察局長劉崇智與台東縣義警大隊長吳景槐,至成功警分局慰勞辛苦的執勤員警及義警、民防等協勤民力。(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台東縣警察局長劉崇智與台東縣義警大隊長吳景槐,日前至成功警分局慰勞辛苦的執勤員警及義警、民防等協勤民力。

警察局長劉崇智表示,每年在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期間,全體員警為維護轄區治安,讓社會大眾可以平安、放心過好年,每逢過年團員時,員警多因無法返鄉與家人團聚,因此特別感念員警們的辛勞,與義警大隊長吳景槐,一同向辛勞值勤的員警及協勤民力加油打氣,表示敬意及謝意。

為了讓春節期間重要工作得以順利完成任務,成功警察分局除投入大批警力維護轄內治安外,另有義警、民防、義交等也積極協助勤務,除可減低轄區警力負擔外,也增加轄內治安維護。

台東縣警察局長劉崇智與台東縣義警大隊長吳景槐,至成功警分局慰勞辛苦的執勤員警及義警、民防等協勤民力。(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

警方運用民間力量,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工作主軸。嚴密勤務部屬,加強犯罪偵防、維持交通順暢、致力民眾需求,展現警察維護治安之決心,警方春節不打烊,維護轄區治安絕對無假期,呼籲不法業者勿心存僥倖,讓民眾度過一個「平安、祥和、快樂」的春節假期。

成功警分局長方秋梅表示,為了讓春節期間,轄內治安無縫接軌,「加強重要節日及春節期間安全維護工作」已於(8)日22時正式啟動。成功警分局已就住宅防竊、金融機構防搶、民眾提領現金、護鈔、居家安全維護等等加派警力維護防治。避免轄區警力負擔過重,義警、民防等民力也加入協助,以確保民眾在過年期間,身命財產安全無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