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春節前現身鄉村!看望西南少數民族 照片曝光

▲習近平春節前看望少數民族。(圖/翻攝自微博/鼎盛軍事 )

▲習近平探視西南少數民族。(圖/翻攝自大陸微博 )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農曆新年即將到來,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日前就被民眾目擊他前往西南少數民族地區視察,並且親自與少數民族的人民拜年,照片也被網友拍下上傳微博。但其實習近平過去「每年春節」都會到鄉間、邊疆地區視察,探望邊境的駐守軍隊,表達對軍人、國民的重視及關心。

根據《多維新聞》報導,騰訊微信、新浪微博等網路社群,11日開始瘋傳一張習近平在鄉村的視察照片,照片中習近平被許多便衣警衛保護在中間,對穿著四川彝族服裝的民眾露出笑容、揮手致意,民眾也紛紛舉手向習近平揮手。另外也有知情人士透露說,習近平2月11日確實有前往四川大涼山地區視察。

四川省涼山彝族自治州是知名貧困地區,因此習近平的確有可能在春節前夕前往視察。其實習近平每年春節前都會深入鄉村地區,像是2013年現身甘肅酒泉、臨夏、蘭州等地;2014年前往內蒙古;2015年出現在陝西延安、銅川、西安;2016年在江西井岡山、南昌;2017年現身河北張家口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