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羨慕別人口袋衣超可愛! 她買一件裝「壯寶寶」結果悲劇了

▲羨慕別人口袋衣超可愛! 她買一件裝「壯寶寶」結果悲劇了。(圖/有點毛毛的/Lin Puffs提供)

▲圓滾滾的比熊裝進口袋後都快擠爆衣服了。(圖/有點毛毛的/Lin Puffs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最近有件「口袋帽T」爆紅,不僅衣服上有貓耳、肉球造型,前面還設計了一個超大口袋,讓毛孩們可以窩進飼主懷中「饋修」。網友Lin Puffs看了超心動,忍不住也買一件回家,不料裝進自家小比熊「寶緹」後,整件衣服就快爆裂啦!

Lin Puffs在《ETtoday寵物雲》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分享,「最近很紅的口袋衣,人家看別人家吉娃娃裝起來很可愛啊!為蝦米我家的裝起來衣服快爆裂,疲勞宮宮主還裝不進去。」文中的「疲勞宮宮主」即是小比熊寶緹的媽媽「泡芙」,她在留言處PO出硬裝泡芙的影片,只見泡芙屁股塞進口袋裡,整個上半身都露在外面,畫面超好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in Puffs表示,這件衣服真的不適合「壯寶貝」使用,因為裝進去後很緊繃,有種快炸開的感覺,「個人覺得衣服蠻可以的。只是內容物太壯碩。」網友們看了紛紛留言笑說,「太胖了,呵呵」、「腳那邊感覺要衝破了好好笑」、「裝好裝滿」;一名飼養吉娃娃的網友PO照炫耀,「我家可放二娃喔!」讓Lin Puffs直呼,「已羨慕!」

關鍵字: 有點毛毛的口袋衣貓咪帽T比熊犬泡芙與寶緹母女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