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天佑台灣「說完就忘了」 郭彥甫:很諷刺

▲▼雲門翠堤,雲翠大樓,花蓮,花蓮地震,206花蓮強震,怪手開挖,5輛救護車集結,搜救人員工具撤出,陸客尋獲。(圖/記者季相儒攝)

說完天佑台灣「湊好幾億捐出來就忘了」 郭彥甫:很諷刺

花蓮2月6日深夜發生強震,造成嚴重傷亡,不少人除了捐款賑災,也在臉書打上「天佑花蓮」的字眼集氣,這些舉動看在藝人郭彥甫的眼裡,另有不同看法,他10日有感而發地問:「不知道有沒有人計算過平均多久我們就來一次『天佑台灣』?然後大家就忘了!」【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206花蓮強震,地震,行政院長賴清德倒花蓮勘災,並下令儘速修復自來水管線 讓花蓮鄉親溫馨過年。(圖/翻攝自中華民國行政院臉書)

花蓮強震/傅崐萁質疑中央只給3億 政院:已撥近10億

花蓮強震造成4棟大樓傾倒,至今16人死亡、285人受傷。花蓮縣長傅崐萁近日則抱怨捐款不到台南震災的5分之1,中央也只給3億元應急金,比台南的200億元還要少,質疑有差別待遇;對此,行政院則表示,除了由中央特別統籌分配稅款先行撥付花蓮縣政府3億元,另已於1月31日增撥花蓮縣特別統籌分配稅款5億元、所轄鄕鎮市1.29億元,「上開近10億元經費,縣府均可善加運用於各項救災及重建工作。」【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UH-60M黑鷹直升機。(圖/記者楊佳穎攝)

「回來吧!任務結束了!」黑鷹罹難者頭七 家屬隔海招魂淚崩

編號NA-706的黑鷹直升機5日深夜執行蘭嶼醫療後送任務後雷達訊號消失,機上6人全數失聯,搜救行動10日傳出重大突破,飛安會表示,約在海底850公尺處找到黑鷹黑盒子的訊號,以專業研判,飛機應該就在海底,幾乎確定機上6人罹難。罹難者家屬11日在台東太平溪出海口舉行向英雄們致敬儀式,以及依習俗請法師誦經超渡招魂,最後由空勤總隊第三大隊隊長祝世全下達命令,「萬福、文彥、冠宏及邑敏小姐,我是隊長,你們任務已結束,請盡速返航與家人團聚。」場面令人心酸。【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新竹機車坐墊被插竹籤。(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新竹機車遭刺殺!10cm竹籤「直挺深插」椅墊 網驚:CJ幹的?

機車停在路邊最怕被破壞跟亂移動!新竹一名女網友10日晚間到年貨大街逛街時,發現有民眾吃完食物後,不把長約10公分的竹籤丟進垃圾桶,而是狠狠插進路邊的機車坐墊上,而且還不只一台車受害,讓她傻眼到爆說「誰這麼沒品啦!」【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圖/報天氣 - 中央氣象局fb)

中部以北越晚越凍!寒流深夜來襲未來7天多冷 氣象局一圖秒懂

寒流來襲,氣象局10日晚間針對16縣市發出低溫特報,10日(六)晚至11日(日)寒流南下,各地氣溫持續下降,預計11日清晨北部及金門、馬祖將出現10度左右低溫,到了11日深夜,台南以北及宜蘭低溫只剩9至11度。氣象局「報天氣 - 中央氣象局」小編提醒,「11日(週日)溫度持續下降,越晚越冷,晚歸的朋友要記得穿厚一點的外套出門。」【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超激「女優冠名」引爆神回!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屬於你的惡魔果實能力是什麼呢?

大家來說鬼/漂亮紅衣女盯著我!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國中胖妹→高中徐嬌→大學變正妹

測驗/曖昧對象到底喜不喜歡你?

說鬼/小心,農曆七月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