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聽到關鍵字「逛逛」 牧羊犬頭卡沙發墊瞬間拔出:你說什麼!

▲「你說什麼?再講一次!」(圖/網友游子儀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郭婕/採訪報導

許多毛孩子都有特別的「關鍵字」,只要一聽到就會有很大的反應。台北市有隻約8個月大的邊境牧羊犬「抖宅」,每次一聽到姊姊說「逛逛」,不管當下在做什麼,一定會立刻停下動作回頭看人家,而那疑惑的呆萌表情也讓姐姐直呼好好笑。

▲邊境牧羊犬「抖宅」。(圖/網友游子儀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抖宅對關鍵字「罐罐」的反應實在太有趣,姊姊也將數則汪星人回頭的影片組合,分享至「有點毛毛的」社團。小朋友歪頭的模樣更逗樂了許多網友,「抖宅好可愛唷」、「牠翻沙發墊做什麼?有寶藏嗎」、「以後可以把牠的名字改成逛逛!」、「所以這是他的名字嗎XD」、「牠平常很忙耶,都有事做」。

▲邊境牧羊犬「抖宅」。(圖/網友游子儀授權提供。)

▲爆衝系花美男「抖宅」。

姊姊游子儀說,「其實『逛逛』就是散步的意思,在抖宅還很小的時候就聽得懂了。」她也提到,「小朋友很喜歡出門,所以都會期待我們帶牠到附近的公園跑跑,但是這孩子還沒有學會在外面上廁所。」

因為抖宅正值最愛玩的年紀,搗蛋搞破壞都是家常便飯,其中最喜歡「霸凌」耳機線,「牠已經咬壞5條了,真的很誇張!」游子儀無奈表示,「每次看到這傢伙在作亂的時候,我都會說『以後不帶你逛逛囉」,然後抖宅就會愣住一下,接著低頭再繼續亂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邊境牧羊犬牧羊犬汪星人關鍵字台北彈起歪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