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了! 李喜明慰問救災官兵:國軍永遠與民眾在一起

▲▼國防部參謀總長李喜明上將11日前往慰問南部地區駐軍。(圖/軍聞社提供)

▲國防部參謀總長李喜明上將11日慰問南部地區駐軍。(圖/軍聞社提供)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謝謝你們這段期間日以繼夜的付出!」國防部參謀總長李喜明上將11日日代表國防部長馮世寬,南下慰問南部地區駐軍,感謝官兵們全力投入花蓮地震、空勤總隊直升機失聯、幻象戰機失聯之搜救任務,並再度強調「國軍永遠與民眾在一起」。

軍聞社指出,李喜明11日上午在國防部聯參主管陪同下,先後前往空軍屏東基地及海軍左營基地慰問,肯定國軍官兵以「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精神,全力投入花蓮震災救援、搜尋空勤總隊直升機機組員,以及日前搜救失聯幻象戰機飛行員的努力及辛勞,任務執行單位在接獲任務後,都能迅速完成整備,前往目標區馳援,值得嘉勉。

李喜明也強調,「國軍永遠與民眾在一起!」而針對近日天候多變,提醒參與搜救人員務必在兼顧安全與時效前提下,遂行搜救任務;同時對於各項救援兵力執行狀況,必須隨時掌握進度及回報資訊,提供災區民眾最大、最有效率的支援。

▲▼國防部參謀總長李喜明上將11日前往慰問南部地區駐軍。(圖/軍聞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