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裝周/Ella白蕾絲襯衫配米色傘襬裙 仙氣美贏劉詩詩

▲TORY BURCH。(圖/品牌提供)

▲Ella出席看秀,全身穿搭顯出難得的仙氣。(圖/品牌提供)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Ella(陳嘉樺)向來以大剌剌個性,有點男孩感的形象出現在鏡頭前,但她最近飛往紐約看Tory Burch秋冬時尚大秀,身穿2018春夏系列的白色蕾絲透膚襯衫,搭配米色及膝傘狀裙,展現出難得的仙氣感,比大陸藝人劉詩詩還更有女人味。

▲TORY BURCH。(圖/品牌提供)

▲劉詩詩反而以帥氣的穿搭現身。(圖/品牌提供)

Tory Burch 2月9日在紐約舉辦秋冬時裝秀,除了Ella、劉詩詩,好萊塢知名女星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身穿一席Tory Burch 2018早秋系列現身,還有英國女星席安娜·米勒(Sienna Miller)、美國女星柔伊·德區(Zoey Deutch)、香港女星Maggie Q也都受邀看秀。

▲TORY BURCH。(圖/品牌提供)

▲茱莉安摩爾、席安娜米勒、柔伊德區、Maggie Q都是前排嘉賓。(圖/品牌提供)

在一片粉紅花海之中,模特兒伴隨著古典的交響樂魚貫而出,一襲白底多彩的印花洋搭配透明烏干紗滾邊的層疊荷葉領口及袖口,亦或是套上夾克外套及絨毛大衣,多層次外套展現隨性不經意的率性態度,經典花卉元素躍上波西米亞風格的洋裝,讓輕鬆風格中,卻流露出女性浪漫的細節。

▲TORY BURCH。(圖/品牌提供)

▲運用印花布呈現出秋冬的風格。(圖/品牌提供)

以現代舞編舞家Pina Bausch的作品「Nelken」為靈感,Tory Burch將康乃馨花園搬進秀場,讓2018的秋冬大秀浪漫唯美,用經典剪裁搭配女性化的線條層次,對比紋理與印花圖案,把現代手法呈現在印花布上,連皮革包款、尖頭鞋,也都運用同樣的設計元素,詮釋女性柔美。

▲TORY BURCH。(圖/品牌提供)

▲搭配外套展現出帥氣又充滿女人味的穿搭。(圖/品牌提供)

在2018秋冬色系上,選用和諧低調色彩,包含象牙白、柔和淡粉色,穿插著葉綠色或是具有秋冬氛圍的酒紅色及海軍深藍色。配件走簡約精緻風格,簡單摩登的及踝尖頭鞋,許願骨以及紀念章墜飾項鍊,成為能帶來好運的幸運配飾。

▲TORY BURCH。(圖/品牌提供)

▲經典的尖頭鞋貫穿整個秋冬大秀。(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