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黃金貴賓Babo愛吃花椰菜 呆萌抬頭等「OK」一口咬走♥

▲黃金貴賓Babo愛吃花椰菜 呆萌抬頭等「OK」一口咬走♥。(圖/有點毛毛的/飼主Bob Bob提供)

▲Babo等花椰菜的樣子好可愛呀!(圖/有點毛毛的/飼主Bob Bob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花椰菜~ㄉㄨㄞ、ㄉㄨㄞ、ㄉㄨㄞ、ㄉㄨㄞ、ㄉㄨㄞ~」飼主Bob Bob拿出愛犬Babo愛吃的青花椰,只見Babo抬著頭,一臉期待又呆萌,乖乖等到一聲令下「OK」之後,才上前一口吃掉,可愛模樣讓網友們大讚,「天啊我的菜,立馬追蹤!」

Bob Bob在《ETtoday寵物雲》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分享這段影片並寫道,「愛吃青花椰的Babo提醒你,過年也不能都只有大魚大肉,蔬果均衡才有好身材!」網友們看了Babo大口吃花椰菜的萌樣,紛紛留言「笑容超療癒啊!」、「好棒喔,像我家的狗犬兒都不吃菜」、「我家的都只吃肉,每次餵菜都假裝含一下就吐了,牠唯一可以接受的大概就只有蕃茄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也有網友表達疑慮說,有資料指出狗狗不能吃花椰菜,「會刺激腸胃。」對此,Babo的姐姐回應,有詢問過醫生,花椰菜可以吃,只是不能過量,「其中農藥也是要注意的,過量都不好呦!」此外,她也提醒,腎不好的狗狗不適合吃,「不過我們每年健檢的指數都非常漂亮,吃鮮食然後換各種蔬菜。」

黃金貴賓(Golden Doodle)是黃金獵犬與貴賓狗的混種,大約在1990年代中培育出來,體型介於黃金獵犬和貴賓狗,體重則落在23到36公斤之間,有的黃金貴賓會擁有較平順的毛髮,有的則比較偏向貴賓犬的捲捲毛。值得注意的是,因為黃金獵犬容易有髖關節問題,黃金貴賓也較容易有遺傳性健康問題,在這方面飼主要多加注意。

▼影片取自臉書,如未出現請點此觀看。

 

關鍵字: 有點毛毛的黃金貴賓黃金獵犬貴賓犬黃金貴賓Babo陳鮑柏花椰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