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喵皇對「狗年」的看法? Siri爆笑回「只要年年有魚」

狗與貓。(圖/CC0圖庫)

▲貓狗冤家對新年的看法太可愛了。(圖/CC0圖庫)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狗年就要到了,對沒排上十二生肖的喵星人來說有什麼看法,Siri的回覆簡直說中了喵皇的心聲。

SIRI貓對狗年的看法。(圖/翻攝自Siri畫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喵皇可不幹這麼累的事,有吃的就好了。(圖/翻攝自Siri畫面)

究竟狗年對喵星人來說有什麼意義?只要問Siri「貓對狗年有什麼看法?」,就能得到答覆,包括「很多珍奇的動物也沒有屬於自己的年,貓咪跟牠們一樣不介意。」、「貓應該想說,哼,你們十二生肖每年都要輪值,這麼辛苦的事我可做不來。」、「只要年年有魚,牠們對其他事情都看很開。」這些回答似乎真的很有「貓味」。

SIRI貓對狗年的看法。(圖/翻攝自Siri畫面)

▲喵皇的尊貴才不需要用生肖來襯托。(圖/翻攝自Siri畫面)

貼心的Siri助理也很有禮貌,如過對他說「新年快樂」,他會回答「謝謝,也先跟你拜個早年」、「我從雞年來,正向狗年去」的有趣回應。究竟Siri還有哪些爆笑的回答,大家快去「拷問」吧!

▼Siri對於新年快樂還有不同的回覆。(圖/翻攝自Siri畫面)

SIRI貓對狗年的看法。(圖/翻攝自Siri畫面)

關鍵字: SiriSiri互動狗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