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我們像嗎?雪鴞介紹新朋友 一起「啾咪」電翻網友心

▲「到長野縣玩的時候,不要忘記來找我玩唷!」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跟你們介紹新朋友,長得和我很像吧!日本長野縣的須坂市動物園有隻美麗的雪鴞「小白」,在連日大雪後小朋友也多了一個和自己長得很像的新朋友,園方更將小白與新夥伴的合照,分享至Twitter帳號「suzakazoo」上,小朋友可愛的「啾咪」表情一秒擄獲許多人的心。

園方在推文中寫道,「由飼育員們舉辦的Twitter照片比賽,由這張照片獲勝」。畫面中可以看見,雪鴞「小白」與雪人新朋友一起站在棲架上,更是一左一右地對著鏡頭「啾咪」,小白雪亮的大眼搭配上這電到不行的表情,一秒就偷走了大家的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拍照的幕後花絮。

事後園方更分享了拍攝時的「幕後花絮」,只見首次與新夥伴見面的小白,滿是疑惑地靠近,也花了一些時間觀察這「奇怪的傢伙」。而小朋友對著鏡頭眨眼放電的模樣,也讓看過的網友直呼受不了,「我的心被偷走了」、「這電力讓人吃不消啊!」、「太可愛惹!!」。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日本長野縣須坂市動物園動物園日韓風雪鴞貓頭鷹啾咪雪人眨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