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中信銀行與海航集團簽戰略合作協議 授信927億元

▲▼海航集團與中信銀行簽約             。(圖/翻攝自海航集團官網)

▲海航集團與中信銀行簽約 。(圖/翻攝自海航集團官網)

《海南》中信銀行與海航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授信200億元人民幣

海航集團與中信銀行在京簽署戰略合作協議,中信銀行對海航集團戰略授信200億元人民幣(約台幣927億元),並量身定制綜合金融服務方案,進一步深化雙方戰略合作夥伴關係。(中國證券報)

《北京》北京免費WIFI上網場所超1200處今年將推5G網路試點

近日,北京經信委發布消息,再添18處公共場所免費WIFI,這18個公共場所分佈在石景山區、西城區、門頭溝區、房山區、延慶區,提供免費無線上網的公共場所已經覆蓋了各區,總數達到1020處。(新京報)

《福建》福建7條措施推進數字農業 2020年建現代農業智慧園50個以上

福建省政府辦公廳下發《關於加快推進數字農業發展七條措施的通知》,從七個方面扶持推進數字農業發展,包括推進農業生產智能化、拓展農產品網絡營銷新模式、加強農業信息化服務管理能力建設、實施信息進村入戶工程、鼓勵支持農業信息化技術創新、加快培育農業信息化人才隊伍、切實強化組織保障等。到2020年,全省建成現代農業智慧園50個以上。(福建日報)

《新疆》新疆確保口糧安全小麥種植面積不低於1300萬畝

新疆農業工作會議上指出,新疆2018年確保口糧絕對安全,保障小麥種植面積不低於1300萬畝,總產量達到500萬噸以上。(中新網)

▼新疆巴楚縣小麥夏收 。(圖/翻攝自中新網)

▲▼新疆巴楚縣小麥夏收             。(圖/翻攝自中新網)

《河南》鄭州海關:2017年新鄭機場貨郵吞吐量躋身全球50強

2017年鄭州新鄭國際機場貨郵吞吐量首次突破50萬噸,躋身全球貨運機場50強。據介紹,鄭州新鄭國際機場目前已開通國際貨運航線29條,基本形成以鄭州為樞紐,連接四大洲的航空國際貨運網絡。(中新網)

《海南》海口構建瓊州海峽半小時立體交通圈 推進泛南海經濟圈

海口市代市長丁暉10日在第十六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四次會議上表示,海口將加強瓊州海峽經濟帶建設,繼續推進瓊州海峽港航一體化,年內開通高速客滾船,積極推動湛江—海口高鐵規劃建設,謀劃開通湛江、北海、欽州等地的水上飛機線路,打造瓊州海峽半小時立體交通圈。(中新網)

《香港》香港年宵市場開鑼 熱熱鬧鬧迎狗年

狗年將至,香港農曆新年的傳統節慶項目年宵市場10日正式開鑼,許多攤位售賣以狗為題的產品。有年花檔主稱,由於早前氣溫寒冷,年花量減,價錢較去年貴約20%。(中新網)

《北京》藍石區塊鏈實驗室在北京宣布成立 打造全球區塊鏈科技產業生態

全球區塊鏈技術發展論壇暨“藍石區塊鏈實驗室成立儀式10日在北京舉行。致力於構建全球區塊鏈科技產業生態的藍石區塊鏈實驗室宣布正式成立,未來實驗室將在政務、教育、醫療、金融、珠寶、物流等領域展開研究。(中新網)

藍石區塊鏈實驗室在北京宣布成立 。(圖/翻攝自中新網)

▲▼藍石區塊鏈實驗室在北京宣布成立             。(圖/翻攝自中新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