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期有這5徵兆請直接在一起 每天叫你起床就算半個男友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有人說曖昧期是戀愛中最美好的過程,但身處其中的男女應該不這麼認同,就像楊丞琳的歌,曖昧讓人受盡委屈,想進一步怕落花有意流水無情,對方回應又擔心他只是個玩咖,沒有認真看待和你的感情。

別怕別擔心,這裡就幫各位曖昧期女孩,整理5大徵兆,教你判斷該不該繼續前進,一舉突破撞牆期。

▲突破曖昧期5徵兆。(圖/翻攝自pinterest)

▲曖昧期讓人煎熬卻又甜蜜,看看以下5個徵兆來決定是否要繼續。(圖/翻攝自pinterest,以下同)

1. 約會時間與模式

約會這件事可大可小,從時間與模式上分析,假日約會的時間,在中午就是一般朋友,在晚上則代表有想往情侶發展,平日的話約星期五,代表對方認真看待這次約會,挑選一個可以好好與你相處、玩得盡興,不用擔心明後天要上班的時間。

不過時間上會有很多變數,因此還可以從模式分析,如果只是單純吃飯,吃飽就解散,除非他個性害羞內向,否則你就要思考是不是自己想太多。如果吃飽還有約了電影、踏青旅遊,晚上一定會送妳回家,那就可以考慮進一步囉!

▲突破曖昧期5徵兆。(圖/翻攝自pinterest)

▲不只是吃飯,還有其他約會才能算是有交往打算。

2. 睡前固定說晚安,早上當你的morning call

晚上煲電話粥到睡著,隔天早上還叫你起床,那他就算沒有很喜歡,也是對你有意思,否則不會做這麼麻煩的事,就算你隔天要超早起,也願意比你更早起床當鬧鐘。

▲突破曖昧期5徵兆。(圖/翻攝自pinterest)

▲叫你起床只是藉口,重點是想讓他對你變得重要。

3. 你無心一提,他卻牢記在心

男生大部分是粗枝大葉,唯獨對喜歡的女孩子特別細心,或許你只是隨口一提,自己都沒放在心上,但他卻會記下來,可能是你喜歡的東西,他會在某一天突然送給你,又或是討厭的東西,他會自動避開。

基本上這已經是男朋友才會做的事了,若他做到了,這段戀情就很有機會了,但如果沒有做到,甚至是常常忘記你說的,不管他對你有沒有意思,這樣的男生,交往後也不會變貼心,可以考慮放生他。

▲突破曖昧期5徵兆。(圖/翻攝自pinterest)

▲有人記得自己說的話,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

4. 肢體接觸判別人品

想判斷他對你是不是認真,又或者只是玩玩,還是有別的不良企圖,就看雙方的肢體接觸,相處一段時間後,互動之間也會有些曖昧,但名分未定,做太多都是NG。

稍微的觸碰像是摸頭、坐在一起時輕輕地靠在一塊等,都會是曖昧期的美好回憶。當然,如果他有更進一步的舉動,或是讓你覺得被吃豆腐,先不論其他,光人品這欄你就要打個問號了,要不要繼續下去,還需要考慮嗎。

▲突破曖昧期5徵兆。(圖/翻攝自pinterest)

▲摸頭給人很寵溺的感覺,但太過頭也會顯得男方像情場老手。

5. 不用說都知道他喜歡你

曖昧到一個階段,以上四點都確認了,那就用最後這項來做總評分,他或許沒說喜歡你,但他的每個想法,都是以你為出發點,每個行動都將你思考在內,這不是喜歡是什麼呢?

或許他不知道怎麼說出口,也可能他不清楚你怎麼想,此時往前進一步,接住他丟過來的球,讓對方知道你也有意,稍稍推他一下,就能結束曖昧進入熱戀期啦!

▲突破曖昧期5徵兆。(圖/翻攝自pinterest)

▲五個徵兆都確認完畢,就開心在一起吧!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曖昧, 徵兆, 撞牆期, 戀愛, 兩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