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分享功能最新測試!將他人貼文截圖至限時動態發表

▲IG分享功能最新測試!將他人貼文分享至個人限時動態(圖/翻攝 TechCrunch)

▲IG分享功能最新測試。(圖/翻攝 TechCrunch)

 實習記者黃肇祥/綜合報導

IG 的分享功能遲遲不上線,先前我們曾報導官方測試「分享貼文按鈕」,不過至今兩個月仍沒有後續的消息,根據《TechCrunch》最新報導,IG 官方承認確實有在測試相關的分享功能,不過這次是讓使用者將用戶的公開貼文分享至個人限時動態。

原先傳出測試的分享功能主要是,讓使用者可以直接轉載喜歡的貼文,分享至個人帳號貼文之中,不必透過截圖以及第三方程式下載再上傳,不過 IG 轉換了方向,軟體工程師 Zachary Shakked 在個人 Twitter 上,分享 IG 新功能「Add post to your story」的截圖,用戶可以將他人公開的貼文分享至個人限時動態,可以調整圖片大小以及添加文字、圖型等功能,IG 發言人也承認這項測試,並表示未來一定會推出。

此外,為了顧及大眾隱私,使用者在後台設定可以禁止用戶分享他們的貼文,不過這項設定似乎有些雞肋,因為 IG 並沒有禁止程式的截圖功能,且這項功能不過是將截圖正式轉變成方便的按鈕,私人帳號的貼文一旦被截圖,仍可能出現在別人的限時動態之中。不過這仍是一項尚未完成的實驗測試,未來說不定會以分享推出新的互動制度,詳細就得等 IG 正式實裝該功能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