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美妝/「向日葵黃」頰彩IG洗版 擦起來竟能年輕5歲!

▲canmake向日葵黃腮紅。(圖/翻攝自 IG、 IG)

▲canmake向日葵黃腮紅。(圖/翻攝自scrolltous IG、blanche6171 IG)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日系品牌CANMAKE在前年以一盤深紫色的腮紅,擄獲櫻花妹們的荷包,賣到缺貨,今年再度推出一款怪怪色「向日葵黃」,超明亮的黃色擦上雙頰,不但非常可愛,更是讓人能夠看起來年輕5歲。

CANMAKE全新的「向日葵黃」頰彩,橫掃櫻花妹們的IG,滿滿一整片的黃色,幾乎人手一盤,讓人不禁好奇這款腮紅的魔力。

▲canmake向日葵黃腮紅。(圖/翻攝自 IG、 IG)

▲超可愛頰彩。(圖/翻攝自fasme.media IG)

看起來可怕的向日葵黃色,其實擦上雙頰之後,跟黃種人的皮膚意外契合,不會過於誇張,但又帶有個性感,搭配上近年櫻花妹們最愛的眼下腮紅,更是讓視覺效果更加逆齡,頗有年輕5歲的感覺。

在「向日葵黃」頰彩大紅之前,CANMAKE在日前於台灣上市的薰衣草紫色PW39,也曾經在社團掀起討論話題,因為淡淡的紫色刷上雙頰之後,能夠意外顯白,而且又有可愛的粉嫩感效果,大受歡迎。

▲canmake向日葵黃腮紅。(圖/翻攝自 IG、 IG)

▲紫色頰彩之前也很夯。(圖/翻攝自m.r.t.oo IG)

但這兩款的討論度,依舊不及2016年的深紫色PW38厲害,它刷上雙頰可以帶來的血色感,能立刻創造出好氣色,剛上市就被櫻花妹掃空,登台之後一樣也是賣到缺貨,直到去年都還有人會入手這款單品,可見顏色真的很受到歡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