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HH 2018/雅典錶上有艘「未來戰艦」 宣告概念成真!

▲2018年,腕錶將會更親民,重點錶款搶先看!(影/記者姜國輝攝、CG製作:楊殿宏)

▲腕錶會越來越好搭、好玩,快點看看有什麼錶款?(影/記者姜國輝攝、CG製作:楊殿宏)

▲2018 SIHH錶展第三日精華集錦。(影/記者姜國輝攝)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圖/記者姜國輝攝、品牌提供

2017年,Ulysse Nardin(雅典錶)發表第二代概念錶InnoVision 2,其中3項創新技術,在2018年日內瓦高級鐘錶展(SIHH)成真了!這只「奇想創見腕錶」(Freak Vision)腕錶,看似有艘船停泊在錶盤上,極富未來前衛美學,更是雅典錶打破傳統、追求非凡的最好見證。

>>帶你一探2018 SIHH日內瓦鐘錶展<<

▲SIHH 2018/雅典錶(圖/品牌提供)

▲「奇想創見腕錶」代表著雅典錶不斷突破、顛覆傳統的精神。

延續奇想系列的創新精神,這款腕錶使用業界首創的 「磨床」自動上鍊系統,能將手腕的輕微動作,為上鏈裝置提供雙倍扭力;錨式恆定擺動擒縱裝置,則利用彈性原理,維持恆定動力擺動; 附有鎳重量塊的矽質擺輪,也能有效提高擺動準確度。

▲SIHH 2018/雅典錶(圖/品牌提供)

▲不僅外型具未來感,連設計都很前衛。

就如同名字一樣,這只腕錶沒有常見的時分針,甲板上的箭頭顯示小時、透過條狀機芯顯示分鐘。沒有錶冠,上鍊、設定時間,只需要轉動錶圈就能完成。弧形圓頂水晶玻璃錶鏡,及錶耳、錶圈、錶殼側邊的橡膠,使腕錶更通透大方。

▲SIHH 2018/雅典錶(圖/記者姜國輝攝)

▲SIHH 2018/雅典錶(圖/記者姜國輝攝)

▲手動排氣閥,能夠潛到更深的海域。

潛水錶也有突破,全新的Deep Dive千米潛水錶,用鈦金屬打造錶殼,9點鐘有可手動的排氣閥裝置,潛下千米海底也能正常運作。以錘頭鯊為主題,錶背、側邊都有其圖案或紅色身影。

▲SIHH 2018/雅典錶(圖/記者姜國輝攝)

▲光用看的就覺得好害羞~

品牌經典的三問技術,今年化作帶有「春宮」情趣藝術的《經典系列窺視者腕錶》,一對情侶躲在窗簾後,偷窺著另一對正在纏綿的情侶。一按下報時按鈕,後者的情侶便有火辣的動作,前者也沒閒著,兩對情侶為腕錶交織出激情又害羞的畫面。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