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限定不二家「牛奶糖氣墊粉餅」 妝前先拍10秒底妝不暗沉

▲missha。(圖/翻攝自 IG、 IG)

▲missha推出不二家氣墊粉餅。(圖/翻攝自__pinkxyuu IG、s.a.o.gram IG)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品牌missha以平價又帶有水光感的底妝效果,大受日本女孩喜愛;最近又與日本非常經典的牛奶糖品牌不二家合作,推出「牛奶糖氣墊」,乳白色的海綿讓人想起那香甜的牛奶味,不管是不是氣墊粉餅的粉絲,都會想要重回一下童年的回憶。

missha與不二家跨界合作,上市一款「牛奶糖氣墊」,外盒以經典白色基底搭配上藍色、粉紅色的花朵,還有可愛娃娃PEKO醬插畫,就像是把牛奶糖經典的糖紙直接換上包裝,超級可愛。

▲missha。(圖/翻攝自 IG、 IG)

▲超吸睛的可愛包裝。(圖/翻攝自plazastyle IG、_m_fraise IG)

不僅外盒很吸睛,內在也是非常厲害,有別於一般膚色的氣墊粉霜,乳白色氣墊海綿讓人不禁聯想到香甜的牛奶糖色澤,拍在肌膚上,可以呈現出透明光澤感妝效,可以用來作為打亮或是妝前打底,只要10秒鐘就能修飾肌膚暗沉、製造出立體輪廓。

這款不二家限定氣墊粉餅在日本上市之後,立刻吸引許多櫻花妹搶購,超可愛包裝不但是收藏重點,售價1200日圓,約台幣320元平易近人的價格,就能買到這款多功能的底妝,也真的是相當划算啊!

▲missha。(圖/翻攝自 IG、 IG)

▲妝前使用可以提亮膚色。(圖/翻攝自x_cherry_cherry_x IG、ruruuuuu_2004 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