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女孩的甜美配色!Jordan推出十色Air Jordan I 緞面鞋款

圖、文/VOGUE

Jordan 2018春季女子系列產品以三個精心設計的不同鞋款作為主打,彰顯女性多彩生活方式;以Miahael Jordan的10個賽場傳奇瞬間為配色靈感來源,Air Jordan I“Season of Her”系列共包含10雙不同配色的Air Jordan I鞋款。

▲▼             。(圖/記者VOGUE攝)

同時,在充滿奢華感的緞面織物以及質感極佳的絨面皮革加持之下,Air Jordan I SOH 將Miachael Jordan的賽場精神延續到場下,讓女孩們白天黑夜,都能展現耀眼風采。

▲▼             。(圖/記者VOGUE攝)

透過對Jordan品牌最引以為豪的鞋款─Air Jordan I ,重塑部分經典元素。Air Jordan I Hi Zip 採用了優質皮革和拉鍊式的鞋面設計。鞋舌處格外出色的紅色Nike Air 標籤,則為鞋款增添一絲原版的復古韻味。而鞋墊所帶來的緩震效果,也將提升鞋款的穿著舒適度和支撐性。

Jordan品牌2018春季女子系列鞋款的尺碼範圍將涵蓋:女子 US5 - US12,大童 US3.5 - US10.5。發售日期方面,Air Jordan I SOH系列鞋款將於1月25日發售;Air Jordan I Hi Zip將於3月8日發售。

※編輯:Sandy VOGUE.TW | 來源:NIKE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絢麗煙火、華麗牡丹躍上NIKE Logo!Nike 2018 CNY中國新年系列顛覆經典鞋款帶來煥燃一新氣氛

潮流地標再添一棟!JORDAN西門町店結合完整服務與產品,讓球迷穿出專屬JORDAN style

街拍時尚潮人都愛武士鞋 Nike Air Huarache City Low全新登場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