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14歲時被迫棄養!7年後意外在「臉書」看到 秒領養

美國賓州一名女子多年前因為一些原因,而無法繼續飼養當時的寵物,但沒想到,多年後,卻意外在臉書上看到一隻博美、貴賓混種狗的資訊時,赫然發現這她當年棄養的狗狗,她更驚訝的表示,「這真的太瘋狂了!」(圖/翻攝自BBC)

▲妮科爾.格蘭姆斯與她的狗。(圖/翻攝自BB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賓州一名女子多年前因為一些原因,無法繼續飼養當時的寵物,但沒想到多年後,卻意外在臉書上看到一隻博美、貴賓混種狗的資訊時,赫然發現是她當年被迫棄養的狗狗克洛(Chloe),讓她喜出望外地表示,「這真的太瘋狂了!」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賓州女子妮科爾.格蘭姆斯(Nicole Grimes)日前在臉書上看到一隻博美、貴賓混種狗的資訊時,覺得相當熟悉;於是決定前往找牠,當她見到這隻11歲的「新」寵物那一刻時,那隻狗狗竟衝過來舔她,讓她更加堅信,牠一定是當初被迫棄養的克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妮科爾.格蘭姆斯的老公不認為會是同一隻,但透過晶片檢查的結果,發現確實是當年那隻狗。她表示,「我老公認為我瘋了,所以我們帶牠去檢查晶片,確實是7年前棄養的狗。」

妮科爾表示,克洛是她祖母送給她的禮物,「那時候我10歲,很想要有一隻小狗。」當她從祖母手上接過克洛時,牠戴著一隻粉色的蝴蝶結。「我們是最好的朋友。」妮科爾堅定地說。

後來因為爸爸得到一份新的工作,必須在家辦公,一直打電話,所以要她放棄飼養。妮科爾表示,「那年我14歲,我爸來學校接我,我一上車就看到克洛,在後座,我就知道牠要被送走了。」

現在克洛在妮科爾家庭的下一代一起生活,「這真的太瘋狂了,現在牠回到我身邊,牠變小了一點,沒有牙齒,但依然喜歡東跑西跑!」克洛現在與4個月大的女兒維奧麗特(Violet)也很親密。妮科爾表示,「她們喜歡一起玩耍,克洛對維奧麗特十分溫順,看到她們在一起我感到很溫暖。」

關鍵字: 賓州混種狗棄養重逢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