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統一獅新秀舞蹈喬裝超級瑪莉 跳抖肩舞讓球迷嗨翻

▲統一獅新秀跳斗肩舞。(圖/統一獅提供)

▲統一獅新秀跳抖肩舞。(圖/統一獅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統一獅10日在台南棒球場進行一年一度獅迷同樂會,除了萊路跑活動外,最讓球迷期待的就是一年一度新人舞蹈秀活動,去年新人舞蹈秀由蘇智傑、陳傑憲等人化身PPAP大叔,用最特別驚豔的方式讓球迷認識自己。

今年新秀選手挑任務,繼1月15日開訓喬裝小小兵挑戰跳水任務外,再次變身,今日新人陳重羽、陳重廷、施子謙、吳桀睿、鄭鈞仁及黃竣彥喬裝成超級碼莉,大跳斗肩舞,超可愛逗趣裝扮一出場就引起台下球迷呼歡聲滿檔,逗趣斗肩舞蹈也讓球迷更認識不一樣的新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開訓大聲說要「幹大事」的鄭鈞仁,在球迷及隊友鼓舞下即興演出舞蹈,也讓球迷掌聲不斷。陳重廷表示:「其實我對於跳舞完全沒有底子,根本跳起舞蹈就是肢體殘障,希望自己的表現球迷會喜歡,還是打球比較容易,跳舞真得是太難了。」

聊起近幾年新秀舞蹈表演服裝,今年新秀選手喬裝超級碼莉,主持人TINA問到大家對於明年新秀舞蹈想要穿什磨服裝呢?黃竣彥表示:「之前有聽過學長有穿過天鵝湖,聽說很勁爆」,台下傅于剛回應感覺很不錯在球迷及隊友相拱之下,如果明年新秀穿天鵝湖裝扮,傅于剛將客串演出,獲得現場球迷滿場掌聲,全隊隊友鼓掌通過。

施子謙更爆料:「其實我們都有肢體殘障現象,我在後面表演看到鈞仁跳,簡直就是天生充滿笑點,讓我一直忍著不笑。」

結束逗趣好玩得新人舞蹈秀後,統一獅選手感謝球迷熱情支持,也特別列隊與全部球迷擊掌,更一聲又一聲的謝謝,感謝球迷的進場支持,也相約2018年新球季開打球場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