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宮頸只剩1CM「睜眼就吃藥」 嚴立婷住院大哭:到底為何要在這?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藝人嚴立婷日前產檢發現子宮頸只剩下1公分,擔心有早產危機,緊急住院安胎,不知不覺過了半個月,9日終於在社群網站直播曝光現況,她透露這陣子一睜開眼睛就吃藥,因為隨時要吊安胎點滴的關係,說話會變得很喘,身體承載著甜蜜的負擔,忍不住感嘆:「媽媽真辛苦!」

▲▼嚴立婷安胎16天「一睜眼就吃藥」(圖/翻攝自嚴立婷臉書)

▲嚴立婷最近住院安胎中。(圖/翻攝自嚴立婷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嚴立婷在臉書透露,為了能讓寶寶在肚子裡待到足月再出生,現在3餐都要吃藥,點滴已經變成日常的好朋友,每3天換1次點滴,要趁著拆點滴的空檔才能好好洗澡、洗頭,心情難免有點厭世,只好到嬰兒室看看小BABY,想像女兒出生後的模樣,心情就會不自覺豁然開朗。

▲▼嚴立婷安胎16天「一睜眼就吃藥」(圖/翻攝自嚴立婷臉書)

▲嚴立婷9日開直播分享近況。(圖/翻攝自嚴立婷臉書)

不久前PO出打安胎針打到「手變形」的照片,讓粉絲很是心疼,嚴立婷在直播中進一步表示,可能是因為皮膚較敏感,吊點滴的那隻手很容易有脫皮的情形,甚至當場拉起衣袖,露出手又腫起來的樣子,讓人十分不捨。

▲▼嚴立婷安胎16天「一睜眼就吃藥」(圖/翻攝自嚴立婷臉書)

▲嚴立婷為了安胎,吃藥、打點滴樣樣來。(圖/翻攝自嚴立婷臉書)

另外,嚴立婷坦言住院第一天有大哭一場,心想:「我到底為什麼會在這裡?然後一個人。」因為老公張智峰要照顧兒子,所以無法常去陪她,幸好從小獨立慣了,加上護理師非常貼心,在院內的安胎生活算是過得還不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