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爸咳嗽太吵!橘貓睡夢中抖嘴皮抱怨 「謎樣喀喀聲」萌翻

▲爸咳嗽太吵!橘貓睡夢中抖嘴皮抱怨 「謎樣喀喀聲」萌翻。(圖/粉絲專頁獸足的秘密後花園/網友陳登登授權提供)

▲虎妞對爸爸的咳嗽聲很有意見。(圖/粉絲專頁獸足的秘密後花園/網友陳登登授權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是什麼聲音咧?橘貓虎妞日前窩在把拔身上睡覺,聽到對方咳嗽聲,竟然抖動嘴皮,發出「喵喵喀喀」的謎樣聲音。網友聽了滿頭問號卻又被萌到不行,「欸欸欸?為什麼?但是好可愛喔!」

飼主陳登登受訪時表示,虎妞今年2歲,是家裡最愛講話的貓咪,「你如果一直看牠,牠也會跟你講話;罵牠也會頂嘴,打屁股也一直講話,哈哈!」一開始只有虎妞會發出這種謎樣抖音,沒想到其他貓咪也開始跟進,「牠會先起頭,後面都跟在跟風,整家7口都在叫,莫名其妙,哈哈!每天都被牠們弄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爸咳嗽太吵!橘貓睡夢中抖嘴皮抱怨 「謎樣喀喀聲」萌翻。(圖/粉絲專頁獸足的秘密後花園/網友陳登登授權提供)

▲虎妞半睡半醒間不斷發出喀喀聲。(圖/粉絲專頁獸足的秘密後花園/網友陳登登授權提供)

陳登登在臉書公開社團「愛貓聯盟」分享這段影片並寫道,「這妹紙對我的咳嗽聲音非常有意見啊!還裝萌!抖成這樣!」網友們看了紛紛留言笑說,「我以為是配音哈哈」、「好可愛~會讓人一直想咳嗽欸(誤」、「牠是想學咳嗽嗎?」、「其實是又想睡又想問你還好嗎?」、「一開始看到還以為是牙齒痛 XD」

有人則分享自家貓咪的反應,「我家的看到鳥跟蒼蠅(任何會飛的)才會這樣」、「我家的咪是我打噴嚏牠會發出奇怪的叫聲像老鼠吱吱叫」、「我家是對我打噴嚏有意見,叫聲跟看到到壁虎一樣(速度再慢一點)」、「我打噴嚏或咳嗽這孩子也會有很多意見」。

▼虎妞對咳嗽的反應。(影片/陳登登授權提供)

 

▼虎妞對打噴嚏的反應。(影片/獸足的秘密後花園)

天冷小心感冒啦 虎妞關心您❤️

獸足的秘密後花園貼上了 2016年11月23日

關鍵字: 橘貓獸足的秘密後花園喵星人虎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