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是誰壞壞?低底盤「海豹基」皺眉歪頭 秒衝來抱腿:原諒我嘛

▲是誰壞壞?低底盤「海豹基」皺眉歪頭 秒衝來抱腿:原諒我嘛。(圖/翻攝自Instagram:motithecorgi)

▲說~是誰壞壞啊?(圖/翻攝自Instagram:motithecorgi)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個眼神太犯規了啦!國外有名飼主日前分享一段可愛又逗趣的影片,這天柯基犬Moti在客廳搞破壞被逮到,正當爸爸媽媽要開罵時,牠馬上變成「海豹基」耳朵消失,一邊匍匐前進,下一秒衝過來抱腿撒嬌,超萌模樣讓爸媽當場罵不下去。

Instagram用戶「motithecorgi」經常會分享柯基犬Moti的日常點滴,內容中可以看到,2歲多的Moti是個頑皮的男孩,除了愛玩玩具之外,同時還是個「撒嬌戲精」,只要做錯事就立馬開大絕,一秒變身海豹皺眉+歪頭,接下來還會到爸媽懷裡,用水汪汪的眼神求饒,「原諒我嘛~」,讓飼主不管有多大的怒氣,都會頓時消失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粉專「汪汪仙貝」也分享這段影片,許多網友看完紛紛被Moti超可愛的求饒模式給電暈,「以為裝傻裝可愛就沒事了嗎?媽:對...就沒事了」、「原來是海豹啊~我以為是柯基」、「耳朵都不見惹萌死」、「如果我是主人也根本氣不起來呀!」、「新品種海豹柯基」、「狗狗的套錄明明都一樣,但為何我就是破解不了呢QQ」。

 

Moti the Corgi(@motithecorgi)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柯基犬低底盤皺眉抱腿求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