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衝浪魂爆發!阿汪抱枕上「抖抖抖抖抖」 挑戰平衡極限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你在幹嘛啦!這隻小白狗一臉自信地站上2個疊在一起的抱枕,沒想到一個站不穩,開始「抖抖抖抖抖」,試圖保持平衡,最後也很厲害地沒有跌倒,平安「下庄」,但整個過程還是讓馬麻笑翻了。

馬麻Aibo Lin在《ETtoday寵物雲》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分享這段影片,並寫道「你⋯⋯你地震後遺症發作嗎?不要嚇我⋯⋯⋯」網友們看了紛紛留言回應,「是內建塑身搖搖板嗎?」、「我笑翻了」、「平衡感十足」、「好有戲的孩紙」、「下面加個海浪變衝浪」、「其實人家只是想去衝浪」。

▲繁殖場種母變「貓奶媽」 雪納瑞推開主人手:不准摸我兒子!。(圖/網友Aibo Lin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為雪納瑞「親愛的」和貓咪「想想」。(圖/網友Aibo Lin提供)

影片中除了這隻小白狗,還有一隻名叫「親愛的」的雪納瑞。Aibo Lin先前受訪時表示,親愛的約11歲左右,是繁殖場救援出來的種母,因為過度繁殖,牙齒都掉光長歪,「但意外地可愛。」親愛的個性相當貼心,是橘貓「想想」的奶媽,即使想想長到7個月大了,親愛的仍會主動翻出肚子讓牠吸吮。

▲衝浪魂爆發!阿汪抱枕上「抖抖抖抖抖」 挑戰平衡極限。(圖/有點毛毛的/Aibo Lin提供)

▲阿汪跳上抱枕狂抖。(圖/有點毛毛的/網友Aibo Lin提供)

你⋯⋯你地震後遺症發作嗎? 不要嚇我⋯⋯⋯

Aibo Lin 貼上了 2018年2月9日

關鍵字: 有點毛毛的衝浪平衡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