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網站民調:iOS用戶討厭約會對象是Android用戶!

▲▼戀愛,手機,情侶,聽音樂,聊天。(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民調發現,約會雙方分別是IOS和Android用戶時,IOS用戶更討厭Android用戶。(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約會是人生中最緊張刺激的一刻,但當你和對方在約會時使用科技產品,很可能會導致雙方相處有壓力。國外知名交友網站《Match.com》每年會在美國進行一次關於「單身男女」的民調研究,過去曾有一次研究重點在科技層面,結果發現如果約會雙方分別是iOS和Android用戶,那前者對後者做出負面評價的機率比平均水平高出21倍。

這份民調是在2016年12月調查了5509名18歲至70歲的單身男女後,做出的結果資料。根據民調顯示,有58%的人認為,不喜歡約會對象在聊天過程中使用手機。75%的人認為,不希望對方在沒有給予自己任何解釋前,擅自接聽電話。最令人出乎意料的是,只有14%受訪者討厭在約會時聽到對方智慧型手機的按鍵盤聲。

關於手機型號方面,如果約會雙方分別是iOS和Android用戶,那在約會結束之後,iOS用戶對Android用戶做出負面評價的機率,比平均水平還要高出21倍;但Android用戶對iOS用戶抱持負面評價的機率,僅只有平均水平的15倍。另外,有高達92%女性不喜歡約會對象使用機型太老舊的手機。

▼單身男女在約會時最好少用手機,以免留下不好印象。(圖/本報資料照)

▲iPhoneX,蘋果手機,智慧型手機,Face ID,臉部辨識。(圖/記者林世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