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穿圍裙」宣傳咖啡加牛奶!老闆最高判5年 女僕店員道歉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東部春武里府咖啡廳「Coffee On The Day」日前開幕,為了吸客,22歲女店員阿莉莎(Arisa Suwannawong)和21歲明葛慕特(Minggomut Kongsawas)只穿圍裙,扮成女僕的模樣,幾乎全裸替客人送上飲品。不過,該店老闆蘇空(Prasong Sukkorn)卻被警方約談,還面臨3到5年的判刑,他聲稱感到非常抱歉。

據《太陽報》報導,阿莉莎在店內只穿輕薄的圍裙,還配合一支廣告影片,她展示自己傲人的身材邊推銷,「咖啡非常棒,他們加了大量的牛奶!」不過,老闆現在正面臨3到5年的徒刑或是罰款,「我沒有打算做關於性的任何冒犯,我在網路張貼圖片只是宣傳商業的一種方式。」

警方表示,老闆已經承認上傳色情照片,「相片已被刪除,但原來的罪刑仍然存在,我們必須調查並遵循法律。」老闆則補充,他對於這整件事情已經致歉。除此之外,阿莉莎也表達歉意,她並沒有收錢來拍攝這些清涼照,只是想幫助老闆而已,因為店內原本的人氣實在太冷清,「我已經道歉,我希望人們會原諒我,我不知道這麼多人會如此生氣。」

早在去年,也有一名26歲的泰國護理師在工作中因為穿著太性感的制服,隨後遭到輿論抨擊,她最後辭去了工作。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