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安東偷吃又爆慘失業! 友人快嘴洩近況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倪安東最近爆發桃色醜聞,在娛樂圈內鬧得滿城風雨。近日,他被拍到帶著前世情人Chloe外出吃飯、逛玩具店,全程努力扮演好爸爸,行程結束,把6歲女兒送到內湖某棟民宅大樓,才獨自離開,看起來絲毫不受外遇官司影響。他還被爆出,形象太差,工作量銳減,目前失業在家。

▲倪安東和管罄爆熱戀。(圖/翻攝自《壹週刊》、臉書)

▲倪安東偷吃連環爆。(圖/翻攝自《壹週刊》、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倪安東被《蘋果日報》拍到,帶Chloe到拉麵店吃飯,餐畢父女倆在另外幾名男性友人陪同下,轉到玩具店逛街,兩人全程黏TT,女兒不時用流利英文呼喚「爸爸」、問意見,看得出親子關係親密,逛了約莫1小才搭計程車離開。隨後,他牽著愛女進入內湖某棟民宅大樓,出來時隻身一人,跳上計程車,和友人一同回到民生社區住處,拍攝過程中,不論孩子是否在身邊,臉上始終推滿笑容,心情似乎不受外遇官司,及偷腥醜聞影響。

倪安東被爆及婚生女,對象是聯合醫院的甜美護士,孩子已三個月大。(圖/取自倪安東臉書官方粉絲專頁)

▲倪安東過去月收曾達10多萬元。(圖/取自倪安東臉書官方粉絲專頁)

據悉,倪安東2017年演出9場音樂劇,年收還有70萬元,但音樂劇結束後,再沒有工作上門,目前是失業狀態,和過去輝煌時期,月收可達10幾萬差很大。友人透露,他雖形象一落千丈,工作沒著落,對女兒一樣疼愛有加,依舊天天送小孩上下學,目前心情很平靜,準備要專心處理官司和家事,但無工作狀態,可能難以爭取到女兒撫養權。

倪安東被爆及婚生女,對象是聯合醫院的甜美護士,孩子已三個月大。(圖/取自倪安東臉書官方粉絲專頁)

▲倪安東被友人爆料目前失業中。(圖/取自倪安東臉書官方粉絲專頁)

倪安東2017年爆出和管罄大談婚外情,雖然雙方早已分手,事情曝光,護理師妻子VIVI仍怒不可遏,分別向兩人求償100萬元,共計200萬元。豈料,他不久前再度爆出偷吃對象,還有女藝人、女主播,及外界眼中「女神級藝人」,甚至在海外召妓,讓老婆氣到提告,有傳他已將財產轉移至母親名下,屆時即使官司輸了,太太可能也拿不到賠償,他從瞞婚到搞外遇,腥聞連環爆,讓他的形象跌到谷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