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虐待「乾屍少女」康復了 照片曝光原來是正妹一枚!

▲「乾屍少女」在推特放上與朋友的合照。(圖/翻攝自「淡々と白菜」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瘋傳日本一張「乾屍少女」的照片,女網友在「淡々と白菜」推特放上骨瘦如材的照片。她15歲時被祖父長年虐待。身高156公分的她,體重僅有16.8公斤,等同一個3歲小孩的體重。照片嚇壞了許多人,形容她的樣子簡直像乾屍!

日本女網友在推特敘述當年被祖父虐待的恐怖過去,並藉此呼籲社會正視虐待兒童的議題。 當時因為父母離異,她跟著媽媽跟祖父母同住,家裡沒人敢挑戰祖父的權威,讓她被虐待了10年之久,只要一吃東西,就會被祖父狠狠踹肚子,直到把食物吐出來。

幸好她的祖父已在2017年去世,讓「乾屍少女」終於脫離魔掌。如今20多歲的她已經康復,恢復正常樣子,雙頰變得豐潤,她還自嘲是個156公分高的小胖妹。

她同時分享了一張跟好友同框的照片,不過並未標明自己是哪一個。照片中的兩個女孩都長相甜美。

▲「乾屍少女」康復了。據推理右邊的那個就是「淡々と白菜」。(圖/翻攝自網路)

▲▼「乾屍少女」 恐怖照。

▲「乾屍少女」康復了。據推理右邊的那個就是「淡々と白菜」。(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