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3大地震搖11次「都在半夜」 科學解密:因月球引力

月亮,超級月亮,滿月,近地點朔望月。(圖/記者李毓康攝)

3大地震恐怖巧合!搖11次「都在半夜」 日本科學解密:因月球引力
206花蓮強震,截至目前已經有超過240起餘震,若含前震95起及主震,總數突破340起,中央氣象局統計,整區群震中規模5以上有11起,網路瘋傳,其中3次大地震剛好都在深夜9時以後,且2次規模6.0、5.7地震時間點都落在11時左右,恐怖巧合令人不寒而慄。學者解釋,目前沒有科學證實,地震屬於突發狀況,都發生在晚上純屬巧合。【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搞錯7失聯入住房號挖錯地方 旅店老闆:我會負起全責
因206花蓮強震導致傾斜的「雲門翠堤大樓」,在15點29、38分先後挖出住在213房的加拿大籍香港夫妻蘇煒禧、蕭敏渝,不過實際上搜救人員原先根據旅店老闆提供的資料,該對香港夫妻是住在208號房,但被挖出的位置則是213號房,至於4大1小的陸客原本的房間是203號房,但實際上是201號房。【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她沒接到取物通知:讓我拿爸爸遺物 國盛六街下午16:30開始拆
花蓮強震造成4處建物倒塌,至今共造成12死、277傷以及尚有5人失聯。其中位於國盛六街、國民八街口的「白金雙星」、「吾居吾宿」,原本預計今(9)日早上6點拆除,但有不少住戶趕來稱,昨日沒有收到返家取物的通知,要求再次進入拿東西,甚至有居民崩潰哭求,「爸爸的遺物還在裡面。」目前,兩棟大樓在下午4點半開始拆除。【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安倍:日本與你們同在 繁體字回應蔡英文推特
花蓮發生芮氏規模6.0淺層強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9日再度於推特發文寫道,「日本與你們同在。」,藉以回應總統蔡英文的感謝推文。此外,安倍也曾在8日上午致函總統蔡英文表達關懷,並出動警消等專業隊伍與生命探測儀,支援花蓮震災救援行動。【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金與正淡妝「燦笑+月亮彎眼」抵南韓 北韓金氏家族第一人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今(9)日搭乘專機飛往南韓,並在下午1時46分左右抵達仁川機場,進行為期3天的訪問。身為北韓高級代表團之一的她,也是金氏家族首位踏到南韓領土的成員。【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測驗/庫洛魔法使你還記得多少?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外星人回到地球了 ETtoday.net Come home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相見恨晚!古惑仔神kuso小編淚推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2

示範腰束奶澎操 拉拉蘇心甯辣翻

說鬼/這是我聽過最恐怖的故事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