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叫賣哥、秀娥賣超A開運神物 網友:超搭神組合

【廣編特輯】

叫賣哥首度聯手秀娥媽媽賣超A開運神物。(圖/味味A提供)

圖、文/味味A提供

農曆新年將至,還在翻農民曆看運勢你就落伍了!味味A排骨鷄麵代言人「寶島叫賣哥」開直播告訴大家,金狗年只要有「史上最A的開運神物」,保證一年好運用不完、福氣旺旺來;不僅如此,最時髦的地方媽媽「秀娥」也加入,兩大網紅首次聯合登場,殊不知一見面鬥嘴鬥不停,秀娥意外大解放,讓叫賣哥大喊「到底是哪間製作公司找她來的」,兩人互動超搞笑遊走尺度邊緣,讓大家笑到崩潰。

今年影片搭著時下正夯的直播形式,叫賣哥維持快人快嘴風格,操著道地台式順口溜開賣味味A獨門開運神物,不管哪一項都有個A,例如要裝什麼都可以的「味味A好運福袋」、戴了能賺大錢又防小人的「味味A轉運戒」、會讓人想歪的「味味A今年我尚紅內褲」、玩了絕不傷感情的「味味A 18限定18豆仔」、紅包給別人現金會回來的「All Money Back Me紅包袋」,以及搧了財神爺會到你家七逃的「味味A開運去霉扇」,除了這些開運小物,影片還可以看到叫賣哥與秀娥爆笑脫序的演出,在新年帶給大家歡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