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業關懷花蓮地震救災 響應北血東運+賑災4150萬元

▲▼新光人壽於花蓮安置所設置關懷服務站             。(圖/新光人壽提供)

▲新光人壽於花蓮安置所設置關懷服務站 。(圖/新光人壽提供)

記者李蕙璇/台北報導

206花蓮強震造成多處建物倒塌毀損及人員傷亡,台灣、新光及宏泰人壽相繼發動員工捐血,響應「北血東運」活動,並陸續有9家企業共捐款4150萬元賑災,全球人壽還提供送餐服務,公勝保則是指定捐款為學生緊急的助學紓困金。

全球人壽捐助350萬給予花蓮縣消防局,添購救災及消防相關設備,協助救難人員全力救援。矢志成為保戶「最盡責的守護者」即刻動員位於花蓮的國聯營業處業務同仁們,為關懷花蓮地震災民及災後重建,即日起至下周三(2月14日)提供保戶及災民每日午晚餐送餐(素食)服務,只要電話聯絡0905-632-452,即有國聯營業處志工提供服務,讓保戶及災民感受全球人壽的溫暖。

公勝保經宣布撥出100萬元作為安心就學救助款,提供花蓮災區的在學學生未來三年的學雜費及緊急紓困助學金等費用專款。

中國人壽及中華開發金控也捐款1000萬元賑災,還有中華郵政壽險透過台灣郵政協會捐款200萬元、三商企業連同三商美邦人壽等子公司共捐款800萬元、宏泰人壽捐款100萬元、新光人壽及新光金控等關係企業共捐款1000萬元、台灣人壽捐款500萬元、法國巴黎人壽捐款100萬元。

新光人壽現已啟動「新光防災五保」保戶關懷服務,完成身故、傷者保戶慰問關懷及理賠服務。

因災後引起的傷亡,可能使得花蓮醫療院所需要大量的血液,加上目前花蓮捐血站血庫安全存量偏低,新光人壽展開新光全國捐血活動,號召同仁與民眾在台北新光摩天大樓站前新光號捐血,該期間只要捐血即贈送救難平安包,以鼓勵民眾踴躍挽袖捐血助人。

▲▼花蓮震災造成民眾傷亡,缺血問題引發關注。由於花蓮地區用血由台北捐血中心供應,但目前僅剩4.9天庫存量,為此,台灣人壽特別號召同仁至全國捐血點踴躍捐血,董事長室顏長明主任秘書(前排左四)更率領同仁們前往南港捐血站捐血,響應「北血東運」。(圖/台灣人壽提供)

東台灣6.0強震重創花蓮地區,台灣人壽暨台壽保產險同仁感同身受,想集眾人微小之力協助災區民眾,於是有人捲起袖子捐出熱血,有人前往台灣人壽暨台壽保產險設立在災區的「緊急關懷服務站」協助發放物資。

並分別在中華國小及花蓮縣立體育中心的收容中心成立「緊急關懷服務站」駐點關懷,提供礦泉水、麵包、餅乾、水果等物資讓受災戶免費享用, 同時提供理賠諮詢服務。

▲▼東台灣地震重創花蓮地區,台灣人壽暨台壽保產險第一時間分別在中華國小及花蓮縣立體育中心的收容中心成立「緊急關懷服務站」駐點關懷,提供礦泉水、麵包、餅乾、水果等物資讓受災戶免費享用, 同時提供理賠諮詢服務。          。(圖/台灣人壽提供)

由於花蓮震災造成民眾傷亡,缺血問題引發關注。用血由台北捐血中心供應,僅剩4.9天庫存量,為此,台灣人壽特別號召同仁至全國捐血點踴躍捐血,響應「北血東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