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雅虎為花蓮地震設募捐網站7萬人響應、金額破6千萬日圓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206 花蓮地震各界響應捐款,除了 Facebook 主動募捐台幣一千萬元,在日本當地的 Yahoo 官網設立的「台灣東部地震  緊急支援募款」網站上,湧入來自日本各地的善款,截至 2018 年 2 月 9 日下午一時,當地民眾捐款總金額已經突破 6400 萬日圓,捐款人數超過 7.6 萬人。

根據官網介紹,捐款的名義以支援台灣東部地震為名的 Yahoo 基金,相關款項用於捐贈給台灣當地政府作為災區救援、重建,以及國際非政府組織(NGO)等團體,底下還設立了討論區,不少日本民眾以日文留言:「台灣加油」,也看到有一名網友Macpop Loopy 以中文的方式說,「我去台灣的時候我覺得非常開心!所以我愛台灣。加油台灣。」

而除了 Yahoo 基金之外,亞太聯盟(Asia Pacific Alliance)也發起募資,目前截至 2018 年 2 月 9 日下午一時,總金額也超過91萬日圓,早已超過目標金額 50 萬日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