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女明星妝容的秘密 革命性「液態粉餅」誕生

▲KATE彩妝。(圖/業務提供)
【廣編】

圖、文/KATE提供

2018全新「KATE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粉底液般的滑順度與親膚感,延展於肌膚,可立即變幻為細緻粉體,形成彷彿零重力的霧感面紗般粧感,為愛美女性帶來革命性「液態粉餅」粧感!獨特的秘密就是:粉底液塗抹於肌膚後,能快速揮發多餘油分,均勻保留粉體,輕鬆呈現出宛如粉餅般不易泛油、不黏膩,舒適清爽的完美遮瑕。

另外,網路熱烈討論的變色唇釉,全新推出微霧光以及亮澤光兩種質感。添加豐富保濕成分的KATE「幻色持久唇釉N」,不易掉色的變色效果,能與唇部水分量自然產生反應、變幻為專屬自我的獨一無二唇色,且隨著塗抹時間增加,顏色越發鮮豔!全新絲絨「微霧光」及晶透「亮澤光」兩種質感,可依個人喜好選擇,隨心所欲打造呼應妳時尚風格的唇粧。同步能打造大眼輪廓的「巧飾大眼造型筆」,極淺的柔棕色,可輕鬆描繪開眼頭、雙眼皮、臥蠶等眼部陰影,巧妙繪飾自然眼部陰影粧效,放大雙眼電力,一筆完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