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兒搞大女生肚子!老闆搬「慶祝招牌」下殺3折 網歪樓抓錯字

▲▼孕婦,懷孕。(圖/免費圖庫pixels)

▲女網友看到夜市攤販用鄰居兒子「搞大」女友肚子為由,降價慶祝。(圖/免費圖庫pixels)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惡搞無極限!一名女網友逛夜市時,發現一間賣防水貼紙的攤販貼出「慶祝我家隔壁他兒子把女孩子搞大肚子」的招牌,並為此把售價狠狠砍超過一半、直逼3折慶祝,讓她當場傻眼。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被轉至「爆料公社」官網;她說,她之前逛蓮池潭萬年際時,恰巧發現這超惡搞的招牌。照片中可以看到,老闆在看板上寫著,「慶祝我家隔壁他兒子做O不帶套,把女孩子內O、O出搞大肚子」、「防水貼紙原價30元,慶祝價每張10元」,讓人感覺到老闆滿滿的嘲諷,可見和鄰居有著深厚的友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惡搞無極限!一名女網友逛夜市時,發現一間賣貼紙的攤販貼出「慶祝我家隔壁他兒子把女孩子搞大肚子」的招牌,並為此把售價狠狠砍超過一半慶祝,讓她當場傻眼。(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看到老闆的慶祝理由都笑了出來,讓她當場傻眼。(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難道女朋友是她女兒」、「好專業的術語喔,片子看不少喔」、「瞬間升級當外婆」、「原來她住我隔壁」、「所以是在賣貼紙啊!我還已為保險套咧」,也有網友說,「我看過慶祝我家隔壁老婆外遇被抓包,所有品項20元」、「之前台中一中街看過」、「瑞豐夜市有看過,難道是全台連鎖的嗎」。

「保險套是用『戴』的不是『帶』的!給我去旁邊罰寫100遍」有網友認真抓老闆的錯字,「男孩說:我(帶)了只是沒有( 戴)」,更有網友認為這是宣傳手法,「這年頭節日還真多」、「阿姨創意行銷系畢業」、「好特別生意手法」、「做生意就是要搞噱頭才有錢賺」、「有心想打折,什麼理由都可以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