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騎超萌路行鳥!《新・全民高爾夫》推出FF30週年紀念活動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SIET宣布,好評發售中的PlayStation 4專用遊戲《新・全民高爾夫》將與「FINAL FANTASY 30週年紀念」合作。在「FINAL FANTASY 30週年紀念」的合作活動中,《FINAL FANTASY》的吉祥物登場!可以乘坐陸行鳥,穿上莫古利服裝以及仙人掌怪帽子等多項道具。

《FINAL FANTASY》系列裡大家所熟悉的「陸行鳥」。SQUARE ENIX 板鼻利幸先生這次也特別為《新・全民高爾夫》合作活動設計了特別的陸行鳥。不僅能像”高爾夫球車”一樣在遊戲內迅速移動,跳躍,於高處滑空,甚至游泳。該DLC內容預計售價158元。

SQUARE ENIX D遊戲設計師板鼻利幸表示:「在這次《新・全民高爾夫》和「FINAL FANTASY 30週年紀念」合作活動裡登場的陸行鳥,是在迷宮RPG《Chocobo's Dungeon》所登場的圓滾滾變形版本的陸行鳥君,其實第一代《全民高爾夫》和這款《Chocobo's Dungeon》都同樣是1997年發售的遊戲。自全高系列作品第一款作品發售迎向第21的年頭之際能實現這樣的合作,令人感觸頗深。請務必把握這次合作盃的機會,在《新・全民高爾夫《高自由度的場地裡乘著陸行鳥馳騁四方,以高得分為目標邁進吧!」

此外,所有參加者以分數較勁的線上專用模式「全國大會」將限時舉辦「FF30週年紀念盃」,參加預賽便可獲得仙人掌怪造型的「FF30週年紀念合作仙人掌怪外套」以及「FF30週年紀念合作 仙人掌怪帽子」。預賽得分高者可晉級參加「決賽」。參加決賽的所有玩家均可獲得可完美變身成莫古利的「FF30週年紀念合作 玩偶裝(莫古利)」。而鑲有『FINAL FANTASY 30週年紀念』LOGO的特別高爾夫球車「FF30週年紀念型」將免費贈送給所有玩家。


 

關鍵字:全民高爾夫FF路行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