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敗經典x潮流霸主! GUNDAM X A BATHING APE 首度跨界合作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日本極具指標性的經典機器人動畫、更是無數模型收藏家們趨之若鶩的『鋼彈模型』,與同樣極富代表性的日本街頭品牌A BATHING APE首度跨界合作!

AAPE BY *A BATHING APE X GUNDAM首度跨界聯名的MG 1/100 AAPE RX-78-2 鋼彈 GRN-CAMO,以最新版的MASTER GRADE RX-78-2 鋼彈 VER. 3.0為原型,1/100的比例呈現細緻雕工和配色,整個模型靈活度極高,可輕鬆擺出不同姿勢。顏色更有別於一貫的紅白藍黃配色,機身和盾牌採用與AAPE共同合作的原創限定版成形色,軍事感十足,並附送印有AAPE猿人標誌及經典的迷彩水貼,不需上色改裝,初學者亦能簡單組裝出完成度極高的鋼彈模型。此外,更搭配AAPE獨有迷彩設計的外包裝紙盒,兼具強悍霸氣與潮流經典的MG 1/100 AAPE RX-78-2 GUNDAM GRN-CAMO更是鋼彈迷們不可錯過的架上收藏。

BABY MILO X GUNDAM聯名企劃推出萌度爆表的二頭身SDEX 鋼彈和BABY MILO公仔模型,更是SDEX 系列模型首次的聯名款商品。鋼彈主體部分採用金屬光澤配色,鐳射劍、鐳射步槍、盾牌等招牌武器一應俱全,精緻度媲美1/100比例的MASTER GRADE GUNDAM。BABY MILO不但附有可安裝在頭上的專用鋼彈頭盔,更可與SDEX 鋼彈互相交換頭部,再換上為BABY MILO量身打造的合作限定Q版武器︰香蕉劍、香蕉槍和BAPE STA盾牌,讓可愛的BABY MILO秒變身為酷勁十足的BABY MILO機動戰士鋼彈。SDEX 鋼彈 EX-STANDARD RX-78-2不需用黏著劑等工具,小朋友亦能輕鬆組裝。

關鍵字:鋼彈A BATHING AP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