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直銷女王系列之二/分享直銷 小確幸比炫富更迷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不要再拿錢砸給朋友看了!

▲安柏‧莫(Amber Voight)(右一)是美國網路行銷協會公認的專家,經常受邀在歐美網路行銷論壇中分享。(圖/翻攝自Amber Voight臉書) ▲安柏‧莫(Amber Voight)(右二)是美國網路行銷協會公認的專家,經常受邀在歐美網路行銷論壇中分享。(圖/翻攝自Amber Voight臉書)

記者陳秀雯/綜合報導

經常看到有人宣稱自己做直銷賺很多錢,炫耀名車、支票或一堆現鈔非常醒目。靠直銷賺進百萬美金,網路行銷女王安柏‧莫(Amber Voight)提醒,不要再拿錢砸給朋友看了!想證明自己真正賺到錢,只要分享生活的小確幸,讓朋友知道實現時間和財富自由的可能性就夠了。

安柏在培訓中分享,想要成功經營社群和網路的秘訣之一,就是千萬不要貼出你賺了多少錢。其實朋友才不在乎你到底賺多少錢,看了也會反感。

有一些事業培訓會這樣教:秀出大筆金額的支票之類來證明自己成功,其實對一般人來說,並不具吸引力,因為會覺得不可能做到。

安柏說:「甚至你說要買名車,或是真的買了很貴的名車,也只會得來一時的驚呼,因為沒有人會真的效法。」

安柏建議,在網路上分享人們所關心的事物,簡單又直接的生活小確幸,就很迷人。

▲做直銷後開始有能力犒賞自己享受做個美容,讓下線對安柏充滿感激。(圖/翻攝自Amber Voight臉書)

▲總算能犒賞自己做個頂級美容,團隊都一起喝采:妳值得擁有!(圖/翻攝自Amber Voight臉書)

比如說,很多主婦希望有多餘的錢請人打掃,連想去做美容都是奢望。有的人希望有多一點時間陪伴家人,想要做兼職工作,但又怕錢會不夠用。

安柏分析,多數人渴望的並不是真的要當百萬富翁,而是時間的自由,不要為五斗米折腰又綁住了時間,因為時間真的是無價的。

所以你不用說自己賺很多錢,但可以秀出具體的生活現況,比如:總算實現請人幫忙打掃的夢想,或是我享受每天工作半天,還能帶孩子去公園玩之類的。

想要變有錢是好事,但是安柏分析,一般人要支付日常生活帳單已經很不容易,天上掉下來一大筆錢只能是想想,有時反而覺得太難達成而自我放棄。

安柏說,其實只要表現出不一樣的生活方式,讓人們看到你真的改善生活。然後一步一步地,人們也會相信自己也能和你一樣,享受生活富足。

▲完成一個階段的目標,為自己小小成就喝采,感受事業帶來的小確幸。(圖/翻攝自Amber Voight)臉書)

▲完成一個階段的目標,為小小成就激勵自己,感受事業帶來的小確幸。(圖/翻攝自Amber Voight 臉書)

(資料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XD9Sr0mLhU&t=589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