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也安心!破解樂事洋芋片從農場到店鋪的美味秘密

▲樂事。(圖/業務提供)
▲百事食品公開樂事好吃祕密,
台灣唯一零食品牌堅持從農場到店鋪的美味。

圖、文/樂事提供

台灣休閒零食第一大品牌的樂事洋芋片,不僅在行銷上追求創新,在原料選擇與產品製作,更是嚴格把關洋芋片從農場到店鋪的每一個細節。儘管台灣零食市場競爭激烈,樂事濃郁的薯香和令人無法抗拒的美味,仍能抓住眾多消費者的味蕾,連續7年都是零食品牌力第一名!

會呼吸的黃金種薯 樂事五星級「育嬰室」獨家出品
細剖樂事洋芋片好吃的秘訣,就是口感滑潤、咀嚼後散發濃郁奶香的五星級黃金種薯!其他洋芋片品牌大都是採購市面上的現成馬鈴薯,而過去數十年來,樂事洋芋片所使用的國產馬鈴薯,一直都是用獨家的黃金種薯、自家栽種而成。

為確保每一顆馬鈴薯都符合製作樂事洋芋片的標準,樂事特別打造五星級「育嬰室」來培育黃金種薯。每一顆種薯的幼苗都出生於樂事專屬的無菌室中,有充足的養份、適度的酸鹼值、保持恆溫恆濕,讓幼苗能在穩定舒適、無污染的環境下成長。

培育過程中,由「馬鈴薯博士」組成的育成團隊層層把關。秉持著20年以上的馬鈴薯優生經驗以及源自國外的先進技術,專家們從無菌室裡挑選出最優良的品種培育成幼苗、種植成種薯後,再提供給契作農大量栽種。有趣的是,黃金種薯在收成後仍會持續呼吸,為了維持其新鮮度,儲存室裡會設置中央溫控系統,保持恆溫恆濕,並定期換氣。

樂事團隊出品的黃金種薯,因為其「固形物」成分極高,在製作過程中幾乎整顆馬鈴薯都能鮮切做成洋芋片。對於原料選用堅持,成就了樂事洋芋片的極致美味,也讓消費者嚐到樂事團隊的用心!

▲樂事。(圖/業務提供)

高科技品管取得國際食品認證 消費者吃得安心美味有保證

為了確保每一包樂事都是最高品質,台灣百事特別引進高科技監測設備。透過紅外線自動監控機,能夠即時監測生產線上洋芋片的水份、含油量…等數值,馬上回饋給相關人員,適時調整烹調時間與溫度。而光學檢驗儀則可主動掃瞄生產線上的洋芋片,即時剔除不佳的產品,比人力挑揀的方式更精準、更有效率!

食品安全是樂事最高的指導原則,在自主管理方面,樂事定期將原料送至第三方公正單位SGS檢測,其所使用的馬鈴薯皆通過百項檢測包含農藥、重金屬測試等。此外,台灣百事更取得兩大國際級食品安全認證─FSSC 22000 (ISO 22000 + HACCP)及AIB(American Institute of Baking)。由內到外的自我嚴格管理,消費者享受美味之虞,也能吃的更安心!

從農田到店鋪,樂事對原料選用的堅持,以及百道品質把關,讓「樂事出品」成為高品質的代名詞,亦造就樂事在台灣零食市場中不可取代的地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